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2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63的路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9 18:5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63一直坚持走  S线 和B线!
今天宣扬罗马不夺冠!
明天把罗马放在 国际 AC 38的后面!
一种耻辱感悠然而生!
2#
发表于 2008-8-29 18:59:50 | 只看该作者
lsd ,逻辑?
3#
发表于 2008-8-29 19:02:47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在网易上看留言....哈哈. 太搞了.............................
             无视各种国内网站的体育新闻....
4#
 楼主| 发表于 2008-8-29 19:03:22 | 只看该作者
没人
来支持我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8-8-29 19:03:56 | 只看该作者
163一直坚持走SB线!
6#
发表于 2008-8-29 19:08:38 | 只看该作者
要习惯
7#
发表于 2008-8-29 19:12:45 | 只看该作者
习惯就好[em05]
8#
发表于 2008-8-29 19:35:08 | 只看该作者
大雁在天空中飞翔着,一会儿排成S形,一会儿排成B形[em03]
9#
发表于 2008-8-29 20:11: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29 19:02 发表
我喜欢在网易上看留言....哈哈. 太搞了.............................
             无视各种国内网站的体育新闻....

恩,那些留言让人受益匪浅
10#
发表于 2008-8-29 20:59:14 | 只看该作者
国内的都那样
11#
发表于 2008-8-30 00:31:17 | 只看该作者
嘿嘿,网易啊.....呼唤相关人士[em03]
12#
发表于 2008-8-30 02:18:22 | 只看该作者
[em03] [em03] GTGG你消息很灵通嘛。。。。
13#
发表于 2008-8-30 03:26:13 | 只看该作者
你个BT都不想想你GTGG是学什么的...
14#
发表于 2008-8-30 12:33:38 | 只看该作者
GTGG 学什么的.???????媒体??????
15#
发表于 2008-8-30 13:49:39 | 只看该作者
[em01] [em01] GTGG是主修八卦学的。。。[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1 , Processed in 0.3122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