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94|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帮取个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1 13:2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个月了个女,要满月了还没取好名.本想生个儿子好培养成罗马球迷的,人算不如天算不走运生了个女.
家里又来电话催了,说要上户口抓紧把名字取好.大家帮想想吧,最好跟罗马有点联系.我姓徐
2#
发表于 2008-4-11 13:27:50 | 只看该作者
就叫徐香儿吧
队长的女儿就叫香奈儿的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3:29: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4-11 13:27 发表
就叫徐香儿吧
队长的女儿就叫香奈儿的啊

[em03] [em03] 小名到可以这样叫
4#
发表于 2008-4-11 13:51:22 | 只看该作者
最好跟罗马有点联系

===================


BS
5#
发表于 2008-4-11 13:54:27 | 只看该作者
帮你高亮一下
偶好好想想
6#
发表于 2008-4-11 14:14:25 | 只看该作者
徐塞拉 保证以后精明强干
7#
发表于 2008-4-11 14:15: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太抽象。。。。。

何必非要和罗马有关呢。只要意义好、叫起来顺就好了。
8#
发表于 2008-4-11 14:17:23 | 只看该作者
徐奈香[em07] 香奈尔
9#
发表于 2008-4-11 14:27:15 | 只看该作者
<P>LZ这是重男轻女么?<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P>&nbsp;</P>
<P>怎么女孩就不能培养成罗马球迷?论坛里这么多MM……</P>
<P>&nbsp;</P>
<P>好了言归正传,随便想了一个,比如徐丽雅/徐莉娅,谐音特利戈<STRONG>里亚</STRONG>(Trigoria),英文名就叫Gloria<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8-4-11 14:33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8-4-11 14:34:58 | 只看该作者
徐希蒂[em08]
11#
发表于 2008-4-11 15:10:59 | 只看该作者
徐雅香
[em07]
12#
发表于 2008-4-11 17:16:39 | 只看该作者
叫徐茜也不错啊
布拉茜嘛[em20]
13#
发表于 2008-4-11 18:25:51 | 只看该作者
徐佳罗
14#
发表于 2008-4-11 18:50:46 | 只看该作者
徐罗马
15#
发表于 2008-4-11 19:00:33 | 只看该作者
徐小红

说正经的 名字最好简单上口 有积极含义
现实中有很多人如其名的现象
红 象征热情乐观 也是最不俗的颜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2 , Processed in 0.3104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