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78|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坛周报记者梁熙明:罗马只配跑龙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1 22: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者梁熙明述评)没有什么比行动更真实地代表想法了。不知道斯帕莱蒂在拿到对手出场名单时作何感想。欺人太甚?!

    弗格森嘴上没有说什么,除了冠冕堂皇的“足球中没有什么不可能”,假惺惺地表示罗马仍有翻盘希望,仍需重视。爵爷只是用首发名单表示了他对这场比赛对手最大的轻蔑、最深的不屑。不上C.罗纳尔多,不上鲁尼,如同重重打在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脸上的两记耳光。无声的语言:你的队支配给我打下手,对付你,二队足矣!

    不光是罗纳尔多与鲁尼,预备队射手成了替补,9月起就没踢过球的西尔维斯特打满全场,连养了13个月加里.内维尔也亮了相。曼联根本没把此战当回事,他们最大的担心,或许只是不要赢太多,导致罗马恼羞成怒,出脚伤人。曼联的心思,早就飞到周末的阿森纳身上去了。

    但曼联实在多虑了。罗马不知亡国羞恨,更不知冲冠一怒。刚开赛便听任对手一个又一个的单刀,帕努奇毫无压力的大脚解围变成奉送角球,才几分钟罗马便已晕头转向,饶是裁判献上点球,德罗西也根本没有接收礼物的心理准备。

    德罗西的精神状态仅仅是罗马人的一个缩影。表面上看,罗马也有不少机会,你来我往踢得颇为热闹,实际上,曼联是极其放松的,对他们这不过是一场表演赛,曼联全场居然只有10次犯规,角球无数,射门无算,全场唯一的黄牌仅仅是佩罗塔在朴智星身上出气。在挥霍了数量足以重复7比1的机会后,特维斯终于没有再放对手一马。如果曼联真的全力以赴,那就是又一场7比1。

    所有的阵前喊话,全都成了大话空话笑话。斯帕莱蒂鹦鹉学舌:没有不可能。武齐尼奇警告爵爷:放明白点,我们做得到,会踢出精气神来。卡塞蒂也来凑热闹:我们不是来凑数的。西西尼奥则拿出当年皇马在国王杯4比0大胜萨拉戈萨,昂首出局打比方。

    可事实证明,罗马就是来凑数的,就是来给内维尔德复出跑龙套的。场上的一切暴露了罗马的真实面目:他们根本没有什么精气神,老特拉福德之行本来多余。罗马心理上早就缴械,球员自己都没有什么想法,哪怕赛前气壮如牛。

    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罗马自己都心里发虚,又如何能怪对手轻贱?两年六战四败,罗马很清楚他们实力远不如曼联,但球员就是拿不出困兽犹斗、拼死一争、为荣誉而战的勇气。他们至今都活在1比7的阴影中,被曼联打怕了,打毛了。反正横竖踢不过,何必再争?

    指望罗马追国际米兰?做梦吧!斯帕莱蒂应该很清楚他的这帮手下的底,稍有不顺、一遇逆风,他们便不再有什么动力。今年罗马唯一指望,又只有意大利杯了。
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22:16: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垃圾体坛的记者,整个一罗马黑,真想抽丫的。

[em13] [em13] [em13]
3#
发表于 2008-4-11 22:24:52 | 只看该作者
傻逼。[em02]
4#
发表于 2008-4-11 22:39:49 | 只看该作者

说说梁熙明这厮

<P>&nbsp; 体坛周报记者如是说:</P>
<P>“记者梁熙明述评 没有什么比行动更真实地代表想法了。不知道斯帕莱蒂在拿到对手出场名单时作何感想。欺人太甚?!……不上C.罗纳尔多,不上鲁尼,如同重重打在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脸上的两记耳光。无声的语言:你的队只配给我打下手,对付你,二队足矣!</P>
<P>  ……</P>
<P>  但曼联实在太多虑了。罗马不知亡国羞恨,更不知冲冠一怒。刚开赛便听任对手一个又一个的单刀,帕努奇毫无压力的大脚解围变成奉送角球,才几分钟罗马便已晕头转向,饶是裁判献上点球,德罗西也根本没有接收礼物的心理准备。</P>
<P>  ……  </P>
<P>&nbsp;&nbsp;&nbsp;&nbsp;&nbsp; 所有的阵前喊话,全都成了大话空话笑话。斯帕莱蒂鹦鹉学舌:没有不可能。武齐尼奇警告爵爷:放明白点,我们做得到,会踢出精气神来。卡塞蒂也来凑热闹:我们不是来凑数的。西西尼奥则拿当年<A class=akey href="http://sports.sina.com.cn/team/realmadrid/"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99>皇马</FONT></A>在<A class=akey href="http://nba.sports.sina.com.cn/team/Kings.s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99>国王</FONT></A>杯4比0大胜萨拉戈萨,昂首出局打比方。</P>
<P>  可事实证明,罗马就是来凑数的,就是来给内维尔的复出跑龙套的。场上的一切暴露了罗马的真实面目:他们根本没有什么精气神,老特拉福德之行本来多余。罗马心理上早已缴械,球员自己都没有什么想法,哪怕赛前气壮如牛。</P>
<P>  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罗马自己都心里发虚,又如何能怪对手轻贱?两年六战四败,罗马很清楚他们实力远不如曼联,但球员就是拿不出困兽犹斗、拼死一争、为荣誉而战的勇气。他们至今都活在1比7的阴影中,被曼联打怕了,打毛了。反正横竖踢不过,何必再争?</P>
<P>  指望罗马追<A class=akey href="http://inter.sina.com.cn/"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99>国际米兰</FONT></A>?做梦吧!斯帕莱蒂应该很清楚他的这帮手下的底,稍有不顺、一遇逆风,他们便不再有什么动力。今年罗马的唯一指望,又只有意大利杯了。”</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注意梁熙明这厮很久了,他唯一的言论就是攻击我们罗马,以上是本周四体坛的摘抄,除此以外,他的文章还有很多,但凡是网络上有攻击罗马的文章,基本都是这厮发的,大家有什么看法?</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5#
发表于 2008-4-11 22:42:38 | 只看该作者
标准的罗马黑 铁杆的尤文红

不过仔细看他的言论 是比较偏激 但有些不无道理~~
6#
发表于 2008-4-11 22:43:01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看法
何必理他
   任何人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喜好行使自己的话语权
只是不幸的是  这个人可以借助报纸来行使话语权。
7#
发表于 2008-4-11 22:43:5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个观点有其道理的
8#
发表于 2008-4-11 22:44: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罗马如愿夺冠,就拿一撮毛塞住他的嘴。
9#
发表于 2008-4-11 22:46:05 | 只看该作者
咱们淘汰皇马时这丫怎么没出来放俩屁?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22:46:51 | 只看该作者

这厮就是一38 的球迷,这么垃圾的评论员竟然还在嚣张。

大家看看这厮的熊样!看他那张SB脸,看了就想抽丫的!

11#
发表于 2008-4-11 22:51: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akerol 于 2008-4-11 22:46 发表
咱们淘汰皇马时这丫怎么没出来放俩屁?


写过 在足球周刊上 题目好象是 罗马,不出丑就出彩

原文:
   世界颠倒了。上赛季当罗马1比7在曼彻斯特耻辱出局时,是米兰立刻连克曼联利物浦,挽回了意甲颜面。如今,前夜米兰出局后,是罗马贡献了伯纳乌的胜利,为意甲在冠军杯8强中留下火种。而且,从目前的晋级形势上看,罗马极可能成为八强中意甲独苗,意甲的欧战旗手易主,尊严要靠罗马捍卫了。

  当阿森纳对意甲球队取得5次战役性胜利,成为意大利球队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时,皇马成为意大利的送分大户。近年三度淘汰赛遭意大利球队击败,皇马成为意大利球队最喜欢碰的对象。上一回托蒂说到做到,兑现诺言,在伯纳乌一球击沉银河战舰(2002-03赛季小组赛),35年来第一次有意大利球队在伯纳乌战胜皇马,其意义不下阿根廷世锦赛第一次战胜梦之队。重复这一辉煌当然用不着35年,而且,过程比上一次轻松了许多。

  世道变了。上一次击败皇马的罗马,是靠卡佩罗的铁军,死守,死守,反击一下,再死守。前面只留托蒂蒙特拉,后面9人集体搞破坏。如此战法,齐达内、菲戈也望门兴叹。如今的罗马,轻盈飘忽,玩技术,玩配合,玩遛球,只要来了兴致,进入射程人人放上一脚远炮,全然不顾斯帕莱蒂场下捶胸顿足。这些小机会中只要稍微认真把握其中任何一次,小机会就足以变成大机会,就会彻底钉死对手。但是他的球员不在乎,罗马再不沉重,只求尽兴,尽管这样的代价是丢掉一些眼看必得的比赛,比如同样是11打10、对国际米兰的那一场。

  与此同时,他们的对手皇马却成了一支四不象队伍。上赛季卡佩罗完成一次短命复辟,本赛季,舒斯特尔在好听的口号与现实利益中陷入迷思。这一场,他们在大量的失误中白白折损体能士气,浑不似一支以华丽为终极追求、富于历史积淀的球队。到头来只有一处继承了卡佩罗的精髓——但凡出局,必然奇丑。

  平心而论,这场球娱乐性甚强,但远谈不上精彩。看着双方来来回回地做无用功,反反复复把球重新交还给对手,也着实令人哑然失笑。罗马在联赛中都远比这一场踢得精确活泼,对国际米兰那场,11打10时占尽上风,而这一场,多打一人又领先时反而陷入混乱困顿。劳尔扳平后一度极为被动——托蒂只顾闷头带球结果被断造成失球,阿奎拉尼滑倒后也不迅速起身回追,听任德伦特起脚。只不过,这一次他运气好过上半场他自己的远射,多尼作出世界级扑救,挽救了他的失误。

  无论如何,意甲留住了一线生机。罗马过关也让意甲联赛变得更有趣,现在联赛冠军或许更没悬念了,但亚军之争反而会因为罗马晋级而重开大门


其实抛却球迷之间的价值观来看,梁熙明的某些批判性言论还是满有针对性
12#
发表于 2008-4-11 22:53:13 | 只看该作者
能在欧冠跑龙套总比连龙套都混不到好。
13#
发表于 2008-4-11 22:54:47 | 只看该作者
妈的,这家伙要在我面前我肯定冲上去揍他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22:55:38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不出丑就出彩

看这标题就想K他,讽刺挖苦罗马他就能得到那么大的快感吗

跟曼X球迷一样乱叫,在他眼里罗马赢了那叫运气,输了那叫正常。
15#
发表于 2008-4-11 22:55:58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他太针对了
狗奴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3 , Processed in 0.2877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