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7的传球意识真不行 白瞎佩罗塔的跑位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0 01:0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看完上半场 忍不住发一下 俩球 传好了就绝杀[em17]   57是主管不想传还是意识技术问题呢?
2#
发表于 2008-4-20 01:03:42 | 只看该作者
武器黑 走好[em05]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01:07:16 | 只看该作者

谁黑他了 我挺喜欢他 我就说这事

[em22]
4#
发表于 2008-4-20 01:10:44 | 只看该作者
这帖都不锁???
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01:19:20 | 只看该作者

言论自由啊 大哥们 我只是说他意识不行 也没否定别的

[em19]
6#
发表于 2008-4-20 01:25:00 | 只看该作者
lock!!!!!!!!!!!!!!!
7#
发表于 2008-4-20 01:59:31 | 只看该作者
lock
8#
发表于 2008-4-20 02:01:53 | 只看该作者
很水 很纯 很健康
9#
发表于 2008-4-20 06:54:3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锁[em04] [em01]
10#
发表于 2008-4-20 09:48:16 | 只看该作者
lz第一天看罗马[em09]
11#
发表于 2008-4-20 21:29:51 | 只看该作者
P20是用来配队长的
12#
发表于 2008-4-20 21:49:49 | 只看该作者
河蟹河蟹,不论对错都有言论自由嘛,表吓着新来的[em02] [em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4 , Processed in 0.3020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