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27|回复: 6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攒RP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9 07:0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在3/8的佳节,第一度造访特里戈利亚作为热身之行,看了训练:葵花对我招手,队长对我招手,DDR对我招手,光头对我吐舌头,久利被我伤透了心,P20不理我.. 卖个关子先,有空整理视频和图更新,上网时间有限. 先为明天对NAPOLI的比赛低调积攒RP再说! </P>
<P>&nbsp;</P>
<P>在我的时间现在是对MU比赛前夜,爆一些意大利之行的照片,至于更彻底的,留待第二回合之前…… 第一站罗马斗兽场。斗兽场不愧是与长城同列的世界奇观,实在是太伟大太震撼了,那种无与伦比亘古不变的气势,令人身临其中完全能忘却时代。更重要的是,我在斗兽场里公然播放罗马队歌,吸引不少游客向我行注目礼,相信RP赚到了!当然,斗兽场里应该没有罗马本地人,就像东方明珠上没有上海人一样……</P>
<P>&nbsp;</P>
<P>不HD地把我同事也爆了,双重RP啊!她在我毒害下正在努力成为罗马球迷,MS看上帕哥~</P>
<P>&nbsp;</P>
<P><IMG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9/20080330/3F4891BFA2A3C77199C59BD2CB822BCF_800.jpg" border=0></P>
<P>在维苏威火山口做葵花的庆祝动作。还对着火山口喊:Forza Roma! Roma Campione! Daje Capitano!Alberto ti amo!</P>
<P>很好很强大的壮举,爬火山,完全是为了罗马!</P>
<P>&nbsp;</P>
<P>风景如画的卡布里岛。队长该谢我免费为他家NWY作宣传。</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8-4-2 13:39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3-9 07:13:5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都遇到一群鸟人
真TMD想骂那工作人员[em22]
我可怜的9哥,我错了.....下次补偿啊
3#
发表于 2008-3-9 07:34:09 | 只看该作者
赞啊
[em12]
4#
发表于 2008-3-9 08:48:25 | 只看该作者
连一张图都不发怎么攒RP啊
5#
发表于 2008-3-9 08:49:40 | 只看该作者
你把9哥怎么样啦?[em04]
6#
发表于 2008-3-9 09:16:14 | 只看该作者
[em06] [em06] [em06]
啥也别说了...上图...
7#
发表于 2008-3-9 09:43:14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奇Raphia把9哥怎么了
P20果然脾气不好……
8#
发表于 2008-3-9 10:06:4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现在越来越多的狼迷打入偶方阵线内部去了
9#
发表于 2008-3-9 10:07:47 | 只看该作者
赶紧上图。。[em07] [em07]
10#
发表于 2008-3-9 10:14:18 | 只看该作者
汗。。9哥被欺负了?P20是不是只顾看某人忘记理睬了。。
赶快上图啊好好奇。。。
11#
发表于 2008-3-9 11:03:32 | 只看该作者
上图啊~上图啊~~~~~~[em04]
12#
发表于 2008-3-9 11:27:28 | 只看该作者
图呢
13#
发表于 2008-3-9 12:01:28 | 只看该作者
等图,话说P20脾气不好么? 一直以为应该属于老实人那种。。。9哥,知道你被怎么样了之后再替你默哀[em07]
14#
发表于 2008-3-9 12:07:34 | 只看该作者
速度上图[em04]
15#
发表于 2008-3-9 13:45:00 | 只看该作者
图啊,图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4 , Processed in 0.3114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