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取消)佛罗伦萨VS罗马福州看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2 20:0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比赛:佛罗伦萨VS罗马
时间:2月24日22:00 C5直播

知道希望不大,但还是鼓起勇气开贴。

这场比赛刚好C5有转播,有没有福州的筒子乐意出来一起看球的呀,一个人看比赛太没激情了。

时间紧迫,有意者请抓紧时间跟帖报名,站内短我联系方式。

至于看球地点很简单,有C5的地方都可以。

缺人,取消

[ 本帖最后由 小新 于 2008-2-24 18:2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2-22 20:11:11 | 只看该作者
[em07] 支持lz...就是福州距离我太遥远了。。。
3#
发表于 2008-2-22 21:46:56 | 只看该作者
呼唤福州帮.........................
4#
发表于 2008-2-22 22:07:5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PP~~~~~
H
5#
发表于 2008-2-22 22:15:50 | 只看该作者
天杀的学校这么早开学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23:11: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2-22 22:07 发表
我要PP~~~~~

给我拉人来PP没问题[em07]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23:12: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8-2-22 22:15 发表
天杀的学校这么早开学

[em11] 临到不能来
8#
发表于 2008-2-22 23:15:53 | 只看该作者
召集了就一定要聚会看,不然罗马输定了
上海帮两次前车之鉴~~~
9#
发表于 2008-2-22 23:21:10 | 只看该作者
只能友情顶一下
10#
发表于 2008-2-23 00:22:08 | 只看该作者
太远了
友情帮顶
11#
发表于 2008-2-23 00:52:13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帮友情帮顶福州帮!
12#
发表于 2008-2-23 09:49:17 | 只看该作者
友情帮顶[em06]
13#
发表于 2008-2-23 10:14:12 | 只看该作者
厦门的有没有想一起看和皇马的比赛啊?对这场比较感兴趣[em07]
H
14#
发表于 2008-2-23 11:12:03 | 只看该作者
周中 好烦喏
15#
发表于 2008-2-23 22:46:11 | 只看该作者
租个酒店公寓看,哪台有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1 , Processed in 2.0032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