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trigoria回来,当作为明天的比赛攒RP吧
地点均为trigoria
人物:我和curci
时间:2007年5月8日
在去trigoria的车上跟pippa谈起网上关于球迷跟梅花的视频,梅花出来那会儿,忙着合影,签名,虽说有一些MM baci了梅花,但等梅花走了后我们才想起我们这任务没执行。我们把目标转移到不知道是不是已经离开了的队长身上,可最后队长同学从旁门离开了。第一次[其实我是第二次了]去trigoria总得有点收获吧,最后我把目标放在curci身上
吻他之前还是想了下到底要不要问,但大脑一白,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
-Un bacio?
-Sì
后来看照片,他娃娃眼睛就看着别的地方[em11]
人物:我和mexes
时间:2008年2月18日
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球员中梅花最后一个走。我跑去让他签了我准备好的4张照片,他签了第一张就准备还给我,我接过后把第一张往下翻...果然是个悟性很高的孩子,后面就他自觉的翻了,最后一张照片本身是横的,之前几张都是竖的,他自己转动了下,看了看照片,微微笑了,满意地点了点头签了...签完后和合影,没想到我这贪心的孩子多跟他说了一句话
-Posso un bacio?
他没回答,而是有点不是很好意思的把脸凑了过来
当时只剩下10个人左右了,久经杀场的梅花也有不大好意思的时候[em03] [em06]另外还有2个MM,本以为她们也要问梅花的,没想到没有,但后来我经过她们的时候其中一个女孩在我背后说mexes è il ragazzo mio,我走了10m的样子笑着回了头。被挑衅的感觉其实不错的。
人物:我和Auilani
时间:2008年1月4日
那天梅花已经离去,虽说我也想吻梅花,但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可能是太喜欢他了吧。Alberto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晚了,剩下的人也不是很多了[一般守完梅花,知道队长已经从侧门离开就撤],大家围完他后我凑过去,签名,合影...
-Posso un bacio?
-Come vuoi tu
我都是等到他们回应我我才凑上去的...等我凑上去的时候受宠若惊地收到一个回吻,虽说不是像我吻他那样
人物:我和Aquilani
时间:2008年1月7日
Alberto离开的时候接近7点了,我还是想等他出来。跟sarena和alba[4号去认识的2个女孩]在那晃悠,位置移到了入基地必经的piazzale。这2次alba帮我拍了不少照片。先让他们拍了后我才凑过去,等我拍完,葵花好象很急的样子踩着油门准备离开,“Un bacio”不知道他听到了,但看到他有停车的趋势,可一旁的sarena拉住了我
人物:我和Aquilani
时间:2008年2月18日
终于算是明白为什么他天天吵着要加工资了[我YY的]。我出现在他视野范围的时候似乎他还记得我,跟我打了个招呼,我上去要了签名,他又跟我打招呼[眼神],合影,接着
-Posso un bacio?
他又用的眼神= =还没等我凑过去他已经做出回吻的姿势了[em03] 后来又有一个眼神....
很多人在那问他队长离开没,他都没说话,也没看到他有什么表情。
-il capitono sta dentro[原话我没用语法]
又一个眼神叫表情告诉我队长已经离开了....
交代完毕...坛子里喜欢curci的不是很多。梅花党和葵花党请下手轻点,特别是葵花党...念在我今天跟梅花穿的衣服有情侣装的嫌疑上请大家不要扔鸡蛋
Forza Roma
Forza i Gialloross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