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02|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和皇马的欧冠有组织一起看球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3 19:1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很想认识下众罗马球迷,因为身边真的很少很少,上海地区
2#
发表于 2008-2-13 19:18:03 | 只看该作者
大半夜,恐怕很难
3#
发表于 2008-2-13 23:08:2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我倒约了几个朋友到我家看球 但都是皇马的...
4#
发表于 2008-2-13 23:21:00 | 只看该作者
转去沙漠吧。上海狼迷真多呀。。[em08]
5#
发表于 2008-2-14 00:10:37 | 只看该作者
3楼的兄弟真可怜,我这也是没有喜欢罗马的弟兄
6#
发表于 2008-2-14 09:45:08 | 只看该作者
友情帮顶
7#
发表于 2008-2-14 09:45:16 | 只看该作者
友情帮顶
8#
发表于 2008-2-14 09:50:53 | 只看该作者
[em07] 上海地區很多。。。
9#
发表于 2008-2-14 09:51:35 | 只看该作者
网络直播,难度很大~~
10#
发表于 2008-2-14 12:07:3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回合可能有电视直播,有意向出来看第二回合的筒子先应一声
11#
发表于 2008-2-14 12:48:53 | 只看该作者
帮顶

偶自己看
12#
发表于 2008-2-14 13:07:41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如果车票半价的话我还真愿意去上海看呢
到这儿后,每逢看球,孤零零的
13#
发表于 2008-2-14 13:18: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ony 于 2008-2-14 00:10 发表
3楼的兄弟真可怜,我这也是没有喜欢罗马的弟兄


他不可怜 可以看到他们扭曲的脸
好像地方台早晨延时哦   大家都晚点看也不错
14#
发表于 2008-2-14 13:35:10 | 只看该作者
能回学校了
该死的学校10:30断网
本本也废了[em11] [em11] [em11]
15#
发表于 2008-2-14 13:46:45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狼帮是永恒势力最大的帮派  L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4 , Processed in 0.4326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