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托队他们会不会给我们中国球迷拜年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6 12:5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03] 托队他们会不会给我们中国球迷拜年呀?! 不知往年有没有试过呢? 永恒有没有什么惊喜给大家呀?[em08]

呵呵,yy一下[em10]
2#
发表于 2008-2-6 13:02:10 | 只看该作者
飞机
元旦今年有拜过
3#
发表于 2008-2-6 13:06:18 | 只看该作者
准备启航
4#
发表于 2008-2-6 13:35:33 | 只看该作者
都新……新……新……新……年好了
5#
发表于 2008-2-6 14:28:57 | 只看该作者
再次求队长说中文的圣诞庆祝视频下载~~
6#
发表于 2008-2-6 18:26:06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3 , Processed in 0.2495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