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40|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找到了!!信---《精彩瞬间》(顶楼发出试听链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8 09:5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阿信出了首新歌,MS翻唱某女歌手的。阿信的嗓子唱出来,很HIGH,超好听

在MUSIC RADIO上听了几次,每次都米听到名字。。。[em07]、、、



终于找到了,原来叫《精彩瞬间》没听过的筒子点下面的试听链接,感觉不错[em05] [em12] [em20]

http://www.mtvtop.net/music/415/415806.htm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2-5 10:46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18 10:10:49 | 只看该作者
[em07]
沒聼過...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10:20:45 | 只看该作者
LS新头像不错
4#
发表于 2008-1-18 10:24:15 | 只看该作者
[em01] [em01]
嘿嘿
自己做的。。。將就用了。
5#
发表于 2008-1-18 10:37:03 | 只看该作者
两位头像都不错
6#
发表于 2008-1-18 10:40:3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一起闯祸一起沉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飞翔一起沦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着我
陪我一起大声狂吼
想飙到那最高最远最辽阔
想唱完那最感动的一首歌
没看见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这个阿信吗 ?
7#
发表于 2008-1-18 10:57:46 | 只看该作者
應該是吧。。。
8#
发表于 2008-1-18 11:02:50 | 只看该作者
阿信新专辑啊
我只知道“朋友的诗”是翻唱日本一歌手的
其它不清楚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12:44: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1-18 11:02 发表
阿信新专辑啊
我只知道“朋友的诗”是翻唱日本一歌手的
其它不清楚了

好像只是一首单曲
信单飞后的信专辑我有下载
10#
发表于 2008-1-18 13:19:39 | 只看该作者
新阿信
11#
发表于 2008-1-18 14:49: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18 12:44 发表

好像只是一首单曲
信单飞后的信专辑我有下载

哈哈
难道是爱情三十六计
阿信跟他女儿一起唱
暴可爱
12#
发表于 2008-1-18 19:19:1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阿信是不是涉嫌赌博的那个[em09]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21:14: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1-18 14:49 发表

哈哈
难道是爱情三十六计
阿信跟他女儿一起唱
暴可爱

这个更遥远了
等我找到发上来
14#
发表于 2008-1-18 22:07:05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我专辑?MS出了快半年了吧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1-19 06:38: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ul_Mate 于 2008-1-18 22:07 发表
我就是我专辑?MS出了快半年了吧

不是[em16]
MS最新发了首单曲,翻唱某女歌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4 , Processed in 0.2261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