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西鸟打不上主力的重要原因~(绝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4 16:5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夏季花900w买来的西西鸟,在队中一直打不上主力,但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所表现出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可以说,是具备了打上我们的主力右后卫的条件,进攻很出色,脚下活好,就连人们比较诟病的防守,其实他做的也是比较不错的。比起状态下滑的老帕,和虽有所进步但依旧不温不火而且没什么上升潜力的C77,应该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但为什么却在本赛季沦为第三右后卫呢?我们仔细看一下夏季购买的条款不难发现,西西的购买条款里包含300w的浮动条款,很有可能就是第一年首发次数的限制——超过多少场首发,就要支付300w。在我们号称负债3.7亿的情况下,不得不精打细算,300w也不是小数目,都够买个摩托的了~而且我们至少还是有两个右后卫的,C77状态也不错,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没必要多花那300w了吧?这是我想到的比较靠谱的原因~~YY无罪嘛~哈哈~欢迎大家拍砖~~[em05] [em08]
2#
发表于 2008-2-4 16:53:41 | 只看该作者
经典
3#
发表于 2008-2-4 16:54:25 | 只看该作者
无语...这一招我在FM中用过!!![em07]
4#
发表于 2008-2-4 16:54:37 | 只看该作者
[em07] 果然如此麽?
5#
发表于 2008-2-4 16:55:5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出场次数比较靠谱
6#
发表于 2008-2-4 16:56:14 | 只看该作者
为300W花900W?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17:00:37 | 只看该作者
而且西西是光头早就看上的球员~~怕在皇马打一个赛季身价又涨上来,或者被别的队抢了,就没机会了。为了不留下终身遗憾~
8#
发表于 2008-2-4 17:14:00 | 只看该作者
[em09] [em09] 还有这回事![em16] [em16]
9#
发表于 2008-2-4 17:14:07 | 只看该作者
呃~~300w再买个摩托也不错
10#
发表于 2008-2-4 17:15:0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提法的确很新鲜.挺有趣的.
11#
发表于 2008-2-4 17:16:14 | 只看该作者
play你自删吧,进编辑模式里,左下角有个选项,“删除本帖”,选了就可以了
12#
发表于 2008-2-4 17:18:31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还有这种说法.................[em05] [em05] [em05]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17:27: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4 17:16 发表
play你自删吧,进编辑模式里,左下角有个选项,“删除本帖”,选了就可以了

BZ啊~再留会儿吧~我感觉这个很有可能啊~讨论讨论吧~呵呵
14#
发表于 2008-2-4 17:30: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aneft 于 2008-2-4 17:27 发表

BZ啊~再留会儿吧~我感觉这个很有可能啊~讨论讨论吧~呵呵

play多发了。fishy让play自己删除多发的帖子,没要删除你的帖子!
15#
发表于 2008-2-4 17:40: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YY无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1 , Processed in 1.16546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