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34|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再拜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 20:0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恩......也就拜个山头.....
夺冠年喜欢的罗马,05年来看的永恒,这第2个号了,资历比较浅,目前22岁未婚有志青年,有女性的话,那个电话可不可以....额,扯远了
那啥,之前报到过,一是不懂规矩,二是懒得弄头像,大家应该对我这新来没印象

也就快过年了,比较闲,开个水贴,换个头像,各位铜子收小弟找男朋友的就冒个头

[em03]

[ 本帖最后由 七少 于 2008-2-1 20:0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2-1 20:07:41 | 只看该作者
永恒地MM基本都动不得  LZ小心~~~[em07] [em07] [em07]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20:17:08 | 只看该作者
名花有主?话不是这么说D~~
我们既然是球迷就该知道,有了守门员一样的进球撒
H
4#
发表于 2008-2-1 20:36:22 | 只看该作者
照片先来一张以示诚意
5#
发表于 2008-2-1 20:37:51 | 只看该作者
臨到總是命中要害。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20:39: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8-2-1 20:36 发表
照片先来一张以示诚意


头像~~清晰无码可以私下勾兑撒
7#
发表于 2008-2-1 20:43:48 | 只看该作者
别拜,这还没清明呢。。[em01] [em01]
8#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21:30:22 | 只看该作者
....这段时间人气貌似...
9#
发表于 2008-2-1 22:11:35 | 只看该作者
哪个帮缺人的话就收了LZ吧。。。
10#
发表于 2008-2-1 23:45:46 | 只看该作者
LS是MM[em01]
11#
发表于 2008-2-2 09:28:18 | 只看该作者
进来凑下热闹[em01]
12#
发表于 2008-2-2 09:50: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2-1 23:45 发表
LS是MM[em01]


踹你,你QQ/MSN之類的到底好了沒?我明天就回家了
~
PS:LZ對不起,在你帖子暴力了[em05] [em05]
13#
发表于 2008-2-2 16:34:50 |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的琉璃MM(因为你一向很暴力的说,HOHO)[em06]
14#
发表于 2008-2-2 16:38:03 | 只看该作者
PS,9楼的MM是20左右无痣女青年,LZ可以多加关注一下[em02]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2-2 19:34:53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是M30的饭啊.....
来嘛~~9楼的MM,虽然我知道这个性别是被上面的铜子捏造的,BUT,IP,IC,IQ卡通通给我密码 QQ MSN 电话 通通给我号码....[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1 , Processed in 1.5703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