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64|回复: 7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能告诉我“11狼”的故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8 18:24: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我成为罗马球迷时,曾经是中国罗马球迷旗帜的“11狼”早已分道扬镳。
听其他资深罗马球迷介绍,11狼是中国罗马球迷水平最高,最专业的团体。但不知因何原因而最终各奔东西,其中大部分来到永恒,也有的去了其他的论坛,还有的隐退江湖。
有对此了解的罗马朋友请告诉我,分享下他们的传奇故事
[em03]
2#
发表于 2007-12-8 19:20:47 | 只看该作者
从没听说“11狼是水平最高、最专业的团体”的这个说法
11狼也当不起中国罗马球迷旗帜这个大任,嘿嘿

曾经N多年前,11人里的罗马版面,是中国大陆少有的(我所知仅有的)的罗马的版面。
比较早上网的罗马球迷不少曾去那里泡过,就这样而已
3#
发表于 2007-12-8 20:30:1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11狼是旗帜的话,永恒就是誓反派。
4#
发表于 2007-12-8 23:32:3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是誓反派,lsmm解释下
5#
发表于 2007-12-9 10:10:42 | 只看该作者
2楼正解[em01]  楼主你庆幸吧,在你上网的时候就有了永恒。11狼就如一颗流星,陨落只是早晚的事,唯一值得留念的就是陨落前的最后一次爆炸,仅此而已....[em08]
6#
发表于 2007-12-9 12:56:4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都是一家以后都永恒得了~~~~
7#
发表于 2007-12-9 15:21:39 | 只看该作者
用现在流行的说法,就是以前11狼经常被HEXIE,其他的参见2楼的老板[em05]
8#
发表于 2007-12-9 15:44:12 | 只看该作者
平生不识11狼,下一句什么来着?[em10]
9#
发表于 2007-12-9 15:45:03 | 只看该作者
2楼就是中国罗马球迷的旗帜!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蓝姐同志为核心的狼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科学发展,为实现罗马帝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0#
发表于 2007-12-9 15:47:48 | 只看该作者
汗。。。。。根本不知道 。。我上的时候
只有永恒和“官方”
官方太烂。。我和棋子移民这了。。。
其他在狼城荣耀。。因为XX 在那边骂人。。他们觉得这边有人素质。。。.XX 的说

但是那边也是有牛人的。。。不知道你们的矛盾。。上面是我所看到的
11#
发表于 2007-12-9 17:17:08 | 只看该作者
寻找骨灰。。。。。。。
12#
发表于 2007-12-9 17:30:00 | 只看该作者
11狼的没落,正是因为永恒的崛起,毕竟找到了单独罗马论坛,不用跟别人呆在同一社区
13#
发表于 2007-12-9 18:30:53 | 只看该作者
只听说过11狼 但没去过
在知道永恒之前只去过天邻和FIFABBS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9:23: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齐达内 于 2007-12-9 15:45 发表
2楼就是中国罗马球迷的旗帜!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蓝姐同志为核心的狼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科学发展,为实现罗马帝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正在追随呢[em03]
15#
发表于 2007-12-9 19:31:35 | 只看该作者
想知道。。找HB一哥吧[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8 , Processed in 0.3268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