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队和英格兰的相同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8 03:3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版本转自BAIDU

英格兰队说白了就是一支欧洲级的"中国队"!!
同样,都喜欢讲究什么自己的传统,国情,历史...
同样,都喜欢招入一些在俱乐部都打不上主力的"老国脚"进国家队..
同样,每次都拥有众多的球迷支持...
同样,总是说自己的球员多么的有天赋,多么的有实力...
同样,每次打所谓的弱队,都踢的叫人提心吊胆.即使赢了球,场面表现的非常难看...
同样,喜欢穿白色配红条的球衣比赛...
同样,经常窝囊的输球,被大众骂,也被大众同情...
同样,脚下技术不是特长,高球身体是强项...

中国有过汉唐帝国
英国有过日不落帝国
中国有四支足球队:中国大陆队,中国香港队,中国台湾队,中国澳门队
英国有四支足球队:英格兰队,苏格兰队,威尔士队,北爱尔兰队
中国每逢亚洲比赛,赛前都是夺冠热门,却总是早早回家
英格兰每逢欧洲比赛,赛前都是夺冠热门,却总是早早回家
中国以前是准亚洲一流强队,现在是亚洲三流
英格兰以前是准欧洲一流强队,现在是欧洲二流
中国只要打平即可出线,就肯定出不了线
英格兰只要打平即可出线,就肯定出不了线
中国技术粗糙
英格兰技术粗糙
中国媒体在赛前总是喜欢列举可以取胜的原因
英国媒体也爱这个


还有其他相似之处,请大家补充.
2#
发表于 2007-11-28 05:47:32 | 只看该作者
额......
太4x了
3#
发表于 2007-11-28 05:50:21 | 只看该作者
LSD头像是谁啊 ?[em03] [em03]
4#
发表于 2007-11-28 08:28:3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很重要的一点就是

中国队和英格兰队都很4X
5#
发表于 2007-11-28 10:15:17 | 只看该作者
4X。。。到底是啥意思??
6#
发表于 2007-11-28 10:56:31 | 只看该作者
嗯.很4X[em03]
7#
发表于 2007-11-28 11:26:07 | 只看该作者
四个叉  很强大  [em21]
8#
发表于 2007-11-28 11:35:31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永远是土豆

木头永远是木头

4X永远是4X
9#
发表于 2007-11-28 12:38:08 | 只看该作者
中超---英超。。。。
10#
发表于 2007-11-28 12:49:50 | 只看该作者
雖然很有道理。。。
可是
差距還是太大了。。。
11#
发表于 2007-11-28 13:38:08 | 只看该作者
都有很多喜欢YY的媒体 有很多丑闻[em07]
H
12#
发表于 2007-11-28 15:04:46 | 只看该作者
还都有一群爱YY的球迷……
13#
发表于 2007-11-28 17:29:07 | 只看该作者
本土教練很XX[em19]
14#
发表于 2007-12-3 12:38:58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很像哦,但是英国没有球霸,中国有
15#
发表于 2007-12-3 14:28:39 | 只看该作者
[em07]
還有

在俱樂部時,人很nb,也會進很漂亮的球。
到了國家隊,踢都不會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43 , Processed in 0.3438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