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借陈老总诗,以壮士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3 00:2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去泉台招旧部,旌旗十万斩阎罗!

梅岭三章 陈毅

一九三六年冬,梅山被围,余伤病伏丛莽间二十馀日,虑不得脱,得诗三首留衣底。旋围解。

断头今日意如何?创业艰难百战多。此去泉台招旧部,旌旗十万斩阎罗。

南国烽烟正十年,此头须向国门悬。后死诸君多努力,捷报飞来当纸钱,

投身革命即为家,血雨腥风应有涯。取义成仁今日事,人间遍种自由花。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00:30:01 | 只看该作者
想起7:1就怒发冲冠,非此诗不能以表我胸中怒火!
虽然版规不符,但此场比赛意义特殊,望管理员赛后删~甘受大家拍
3#
发表于 2007-12-13 00:55:37 | 只看该作者
1比7是我心中永远抹不去的阴影!

管曼狗是主力还是替补,先灭了丫的再说!
4#
发表于 2007-12-13 01:03:15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加油!不过。。。这个也要顺便买个票?
5#
发表于 2007-12-13 02:14:23 | 只看该作者
好诗,好诗啊~~
6#
发表于 2007-12-13 03:26:36 | 只看该作者
中国董难得一次首发就要创造历史了
[em01]
7#
发表于 2007-12-13 04:39:46 | 只看该作者
又水了。。。。。。。。。。。。。。。。。。。。
8#
发表于 2007-12-13 09:31:56 | 只看该作者
LZRP好差!
9#
发表于 2007-12-13 10:39:38 | 只看该作者
[em07]
一聲嘆息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17:24: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怕瓦落地 于 2007-12-13 09:31 发表
LZRP好差!

[em19] [em19] [em19]
11#
发表于 2007-12-15 22:36:20 | 只看该作者
梅岭在漳州
小的很,居然没被包饺子
12#
发表于 2007-12-16 00:30: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assati 于 2007-12-15 22:36 发表
梅岭在漳州
小的很,居然没被包饺子


汗个,在梅州吧。。
13#
发表于 2007-12-16 13:18:02 | 只看该作者
倒~语文老师说的
是老人家糊涂了还是故意调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7 , Processed in 0.3023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