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7-11-11 13:57 发表 个人认为《以父之名》算是周董的一个巅峰之作... 抒情歌里还是喜欢《搁浅》 P.S.新专辑虽然下载了一个多星期了,但没仔细听过...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1-11 10:24 发表 專輯一份為二,有些歌曲是周傑倫自己的想法,另外一些則是出於商業考慮的“口水”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9 , Processed in 0.2960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