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开个球迷精品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5 23:5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方城市好象这还是个空白
我想在实际中开个
开在商业步行街上
希望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觉得可行性多大
能赚钱吗!
这是我在我朋友店照的照片:
2#
发表于 2007-12-5 23:59:35 | 只看该作者
照片看不到。。。[em07] [em07]
3#
发表于 2007-12-6 14:31:19 | 只看该作者
RPRPRP决定命运
4#
发表于 2007-12-6 16:35:47 | 只看该作者
关键看有没有市场
5#
发表于 2007-12-6 17:19:26 | 只看该作者
看市场了,选地点什么的,关键和市场切合好了
6#
发表于 2007-12-8 09:41:50 | 只看该作者
盗版的话就没什么意思了
7#
发表于 2007-12-8 11:33:16 | 只看该作者
搞就搞正版的,盗版忙天飞。。。渠道可以从香港找
8#
发表于 2007-12-8 13:52:48 | 只看该作者
在王府井开么?开在阿迪旗舰店旁边好了
9#
发表于 2007-12-8 14:05:41 | 只看该作者
lz真开我一定捧场,打个折啊![em05]
10#
发表于 2007-12-8 18:27:48 | 只看该作者
等待tutt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8 , Processed in 0.2881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