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6|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向萨科齐赠送礼物的清华女生竟然是我们学校毕业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5 20:0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放学出门看见一张海报,上面是杨默(就那个女生)向萨科齐送礼物时的照片,还有一堆她的介绍……<BR>爆羡慕了她一阵,没想到原来是我们学校的……初中高中都在这里。</P>
<P><A href="http://news.sina.com.cn/c/2007-11-27/173414398902.shtml">http://news.sina.com.cn/c/2007-11-27/173414398902.shtml</A></P>
<P>ps:我们学校是山西最好的高中,每届清华北大能考三四十个……</P>
2#
发表于 2007-12-5 20:38:14 | 只看该作者
<P><IMG alt=[em07]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IMG alt=[em07]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薩科奇。。。</P>
<P>跟我們光頭一樣啊</P>
<P>也是少壯派。。。</P>
<P>&nbsp;</P>
<P>&nbsp;</P>
<P>法國現在怎樣了啊。。。</P>
<P>看來罷工是過去了。。。</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2-5 20:44 编辑 ]
3#
发表于 2007-12-5 20:51:48 | 只看该作者
有点像将小寒    。
4#
发表于 2007-12-5 20:52:29 | 只看该作者
法国年年月月都在罢工,这个薩科奇想要强行改变国内的低就业与低效率,消减福利,又严格控制外来移民,尤其是中国赴法的留学,是个强硬派,不过结果如何很难说的,又是个积极的亲美分子,
5#
发表于 2007-12-5 21:05:53 | 只看该作者
[em07] 太不關心這些了。。。
少壯派縂有自己的一番打算。。。
6#
发表于 2007-12-5 21:15:16 | 只看该作者
政治时事  没有关心  新闻懒的看一眼
7#
发表于 2007-12-5 21:16:00 | 只看该作者
LZ山西哪里的?

运城康中的 还是太原10中?
8#
发表于 2007-12-5 21:35:43 | 只看该作者
显然是太五,老字号啊,运城平遥那些算是后起之秀
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21:41:18 | 只看该作者
LS正解




0
10#
发表于 2007-12-5 23:23:02 | 只看该作者
有几个山西的?

我就是山西的
11#
发表于 2007-12-5 23:46:57 | 只看该作者
又一个xy贴。。。。。
12#
发表于 2007-12-6 00:06: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蝎座的野狼 于 2007-12-5 23:23 发表
有几个山西的?

我就是山西的

目前已知五个~~~
13#
发表于 2007-12-6 08:36:18 | 只看该作者
萨科齐不如希拉克![em14]
14#
发表于 2007-12-6 10:05:4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下次看见lz标题是依然,不是竟然,当然也预祝萨科奇到时能连任
15#
发表于 2007-12-6 17:21:18 | 只看该作者
政治用不着关心的,咱们是一党执政的,咱们是老百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40 , Processed in 0.3070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