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0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米兰德比后的感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4 09:1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过米兰德比后,最大的感觉就是我们联赛冠军又无望了,现在的国际太稳定,阵容太强大,而且越来越像以前的尤文,就是能赢,唯一的希望就是国际被红军狠狠做掉,然后内乱,然后战绩一塌糊涂,不过概率很小
希望我们能在欧冠上有所突破,个人还是看好罗马干掉皇马
2#
发表于 2007-12-24 09:37:16 | 只看该作者
我要起飞
3#
发表于 2007-12-24 09:38:1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指望直接对话了
4#
发表于 2007-12-24 09:40:16 | 只看该作者
对话也不会好到那里去.夹杂着一堆强敌在中间,反正冠军都是国际米兰的了,赢了最多有点面子
5#
发表于 2007-12-24 09:42:14 | 只看该作者
卡卡太牛了.  单凭借晃动竟使得岩石的十字韧带短掉了....[em07]
6#
发表于 2007-12-24 09:42:41 | 只看该作者
指望人家  真没有意思啊
罗马现在就先保住第二吧   在冠军杯上有好表现来让大家 高兴高兴
7#
发表于 2007-12-24 09:45:17 | 只看该作者
== 岩石咋了???
8#
发表于 2007-12-24 09:46:38 | 只看该作者
岩石被圣西罗的菜地搞伤了
9#
发表于 2007-12-24 09:47:3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两个对手都赢了,而且都是赢的满堂喝彩,看来我们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欧冠的征途都非常之艰难!
10#
发表于 2007-12-24 09:50:32 | 只看该作者
所以继续保住联赛第二,继续争抢意大利杯才是重要的[em08] [em08]
11#
发表于 2007-12-24 09:59:58 | 只看该作者
打好自己的比赛就OK了,现在这种情况下你越在乎别人自己就越乱
12#
发表于 2007-12-24 10:04:55 | 只看该作者
大国际现在是无敌的了
随便弄几个人就能踢赢一场比赛
13#
发表于 2007-12-24 10:08:44 | 只看该作者
[em07] 感覺有點像在踢fm啊。。。。

不管是米蘭德比還是世紀大戰。
弦外之音竟都與羅馬有關。
是巧合還是什麽。。。
一個聯賽、一個冠軍杯,兩個對手都如此強大。
表現也都這麽穩定。
道路艱險啊。。。。。
14#
发表于 2007-12-24 10:20:57 | 只看该作者
AC 现在的问题就是进攻
单靠卡卡不行

国妓 太嚣张了
15#
发表于 2007-12-24 11:54:15 | 只看该作者
哎~~~~昨晚看了两场郁闷的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45 , Processed in 0.3129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