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7 13:29 发表 河蟹,河蟹。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17 19:04 发表 我看过啦。。。哈哈,。。。太搞笑了 女朋友问:你最讨厌哪个国家 男朋友:妈的 日本 女:你能不能不骂人 男:可以 女:你最讨厌哪个国家 男:妈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51 , Processed in 0.2991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