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反击拉齐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7 12:0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希望大家能找到01-02赛季罗马5:1拉素的记分牌图片,因为有拉素迷拿上赛季3:0罗马的记分牌图片在罗马论坛里羞辱罗马迷,我想用那张图片回击他。找到了发到我的邮箱里,先谢了。
282497719@qq.com
2#
发表于 2007-10-9 07:26:01 | 只看该作者

大把了,拉桥夺冠那个赛季我们还干了他个4:1呢,飞机和大鹅各进两个,当时人家的实力在我们之上,拉桥的球迷真是不自量力,这个赛季能混就联盟杯就不错了

3#
发表于 2007-10-10 02:02:40 | 只看该作者

拉什么是嘛队?俺咋不认识~~~~

4#
发表于 2007-10-10 02:08:42 | 只看该作者
是垃圾凹吗?
5#
发表于 2007-10-10 02:10:50 | 只看该作者

无聊的破队  逼平黄麻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6#
发表于 2007-10-10 02:32:4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幸会啊,我终于找到一个和我一样帅的了
7#
发表于 2007-10-10 03:44:17 | 只看该作者

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710091945398416_0.jpg

贴图好困难....放弃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19:50:06编辑过]
8#
发表于 2007-10-10 04:30:56 | 只看该作者

才被milan5:1

9#
发表于 2007-10-10 05:48:4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圣·克鲁斯在2007-10-9 18:32:45的发言:
楼上,幸会啊,我终于找到一个和我一样帅的了

哈哈 又见面了

10#
发表于 2007-10-10 06:21:38 | 只看该作者
垃圾凹,简称垃圾,他们球迷叫他们拉拉,你说够不够拉的一个队伍
11#
发表于 2007-10-10 19:00:03 | 只看该作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11:01:25编辑过]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10:25:3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Unal在2007-10-9 19:44:17的发言:

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710091945398416_0.jpg

贴图好困难....放弃了.


谢了兄弟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10:28:37 | 只看该作者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10:32:45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7-10-11 10:49:5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图片真是幽默,有意思,收藏了。好可怜的小鸡仔[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2 , Processed in 1.4422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