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张靓颖生日贺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1 17:2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朋友、各位来宾:


  你们好!


  10月11日是张靓颖的生日庆典,在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代表联合国发表生日贺词,我深感荣幸。在此,请允许我代表联合国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张靓颖致以最衷心的祝福!


  张靓颖是我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她对慈善事业的无私奉献我们已有目共睹,她征服歌坛的靓丽风采亦令人折服,还有她那难以抗拒的人格魅力,更是多次打动过我们的心弦,“国际歌坛不能没有靓颖”,这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在此,请允许我代表联合国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张靓颖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一个人的成就,在于日积月累;一个人的成功,在于坚韧不拔”。时光飞逝,世纪交替,当年的老九,而今日的她,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精神状态上,仍风采依旧,在同龄人中仍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换言之,她对事业的执着令同龄人为之感叹,她的事业有成更令同龄人为之骄傲。在此,我们祝愿她的心态与她的容颜一样,青春长在,永远年轻!更希望看到她在步入金秋之后,仍将傲霜斗雪,流香溢彩!


  人海沧茫,我们只是沧海一粟,由陌路而朋友,由相遇而相知,谁说这不是缘份?路漫漫,岁悠悠,世上不可能还有什么比这更珍贵。我真诚的希望我们能永远守住这份珍贵。


  在此,请大家举杯,让我们共同为张靓颖的二三芳华而干杯!


  谢谢大家!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祝靓颖生日快乐! 

 

2#
发表于 2007-10-11 17:32:08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17:34:17 | 只看该作者
靓乖~~~~~~~~生日快乐~~~~~[em06]
4#
发表于 2007-10-11 18:06:36 | 只看该作者
国际歌坛不能没有靓颖...
5#
发表于 2007-10-11 18:32:01 | 只看该作者

这广告,这宣传.厉害

6#
发表于 2007-10-12 12:41:34 | 只看该作者
一酒吧歌女
7#
发表于 2007-10-12 19:23:38 | 只看该作者
凉粉搞的?
8#
发表于 2007-10-12 19:27:26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什么都造假
9#
发表于 2007-10-12 20:56:14 | 只看该作者
勿忘我玉体,原来是凉粉,您的玉体或者张良应的让我们看看啊,就忘不了了。[em08]
10#
发表于 2007-10-13 19:53:04 | 只看该作者
晕死,LSD太强了
11#
发表于 2007-10-13 21:10:03 | 只看该作者

这派头。。。。。。还奇怪他自己咋代表联合国呢  原来是形象大使  还不错。。。老头子挺有眼里见儿~

12#
发表于 2007-10-15 09:00:04 | 只看该作者
这年超女他是最有实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5 , Processed in 0.4327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