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7|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曝一张穿我们新站衫的[又爆一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6 04:1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是当时刚收到时照的,一直没上传~~~

 

 

白色站衫滴是偶~~~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4 17:29:12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10-6 04:20:48 | 只看该作者
黑的貌似是要比白的好看~~~~~~`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04:22:4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10-5 20:20:48的发言:
黑的貌似是要比白的好看~~~~~~`

偶现在就是穿白的,把白的当睡觉睡衣穿的了~~~

4#
发表于 2007-10-6 04:26:00 | 只看该作者
睡衣?汗,可惜了没有做一套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04:27:2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10-5 20:26:00的发言:
睡衣?汗,可惜了没有做一套的

就是,有睡裤就更好了~~~[em10]
6#
发表于 2007-10-6 04:42:05 | 只看该作者
白的缩水了!不能穿了!
7#
发表于 2007-10-6 04:47:26 | 只看该作者
晕,卡门你的即使缩水了我也能穿的,嘿嘿
8#
发表于 2007-10-6 04:54:04 | 只看该作者

睡衣的握手

9#
发表于 2007-10-6 05:02:2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是白色的好看。
10#
发表于 2007-10-6 05:12:5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5 20:42:05的发言:
白的缩水了!不能穿了!

是你出汗了

11#
发表于 2007-10-6 05:44:58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7-10-6 05:50:40 | 只看该作者

话说今天和某位筒子接头,为了方便起见,决定穿站衫出去。本来开始是打定主意穿黑色的大5出去晃的,可是到头来,我退缩了。那个大5太嚣张了 @_@

真是,有先见之明啊,幸亏那时候还留了款白色比较温和的款式。

LZ真比较勇敢……

13#
发表于 2007-10-6 05:57:24 | 只看该作者
lz很强悍
14#
发表于 2007-10-6 06:08:4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5 20:42:05的发言:
白的缩水了!不能穿了!

缩水情况很严重?
15#
发表于 2007-10-6 06:09:39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人的问题>衣服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5 , Processed in 0.3088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