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T,menghanjun等筒子生日快乐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3 10:3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今天过生日的用户(共 6 人)≡
〖祝 地中海之蓝 生日快乐〗
〖祝 zhangzhao 生日快乐〗
〖祝 missTotti 生日快乐〗
〖祝 menghanjun 生日快乐〗

〖祝 曼彻斯特马罗 生日快乐〗

〖祝 oscar 生日快乐〗

马桶MM生日快乐!
老乡,美字男DD menghanjun生日快乐!
其他几个筒子也生日快乐!
那个,曼彻斯特马罗不是踢馆ID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2:32:13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10-13 10:57:14 | 只看该作者

乐乐的生日也到了?

3#
发表于 2007-10-13 11:28:44 | 只看该作者
排队领包
4#
发表于 2007-10-13 16:05:51 | 只看该作者
快乐快乐
5#
发表于 2007-10-13 17:26:10 | 只看该作者

某两只同时生日,可以考虑下JQ

生日快乐

6#
发表于 2007-10-13 18:37:20 | 只看该作者

快快乐乐

7#
发表于 2007-10-13 19:24:3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生日快乐呀!!

8#
发表于 2007-10-13 19:33:19 | 只看该作者

MT开心点~~大家都开心哈哈

踢馆ID有必要连生日也写这么清楚啊~

9#
发表于 2007-10-13 19:34:0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快乐哈!
10#
发表于 2007-10-13 20:24: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哈!其他几位也生日快乐[em03]

ps:过生日……下午输液……[em04]

11#
发表于 2007-10-13 21:01:37 | 只看该作者

寿星们生日快乐~~[em03][em03]

LS注意休息啊~~

12#
发表于 2007-10-14 00:00:4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

H
13#
发表于 2007-10-14 00:37:3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10-13 12:24:36的发言:

谢谢哈!其他几位也生日快乐[em03]

ps:过生日……下午输液……[em04]

你要给谁输液?

两位僧日快乐

14#
发表于 2007-10-14 03:05:25 | 只看该作者

buon compleanno

15#
发表于 2007-10-14 03:27:5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H在2007-10-13 16:37:32的发言:

你要给谁输液?

两位僧日快乐

自己输液……刚输完……[em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5 , Processed in 0.3021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