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谁去看F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7 04:1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去给Fisi加油吧
H
2#
发表于 2007-10-7 05:05:45 | 只看该作者

back

琵琶姐明天一起去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7 05:20:48 | 只看该作者

我刚搞到票
却有事去不了了
我去背子里哭去了
你帮我给FISI加油啊

4#
发表于 2007-10-7 05:23:2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Max在2007-10-6 21:20:48的发言:

我刚搞到票
却有事去不了了
我去背子里哭去了
你帮我给FISI加油啊

哈哈,老大,你太油菜了!

5#
发表于 2007-10-7 05:24:01 | 只看该作者
H和4X去吧
6#
发表于 2007-10-7 05:33:46 | 只看该作者
fishy也参加,加油,本土站[em28]
7#
发表于 2007-10-7 05:36:22 | 只看该作者
fishy加油
8#
发表于 2007-10-7 05:44:39 | 只看该作者

M舒马赫排第几呀?

9#
发表于 2007-10-7 05:44:55 | 只看该作者

精神上支持~~~~

fisi...........今年好背的讲

10#
发表于 2007-10-7 05:45:02 | 只看该作者
加油,19名万岁……
11#
发表于 2007-10-7 05:59:36 | 只看该作者
哭.大家能去的都去给FISICO加油吧...怎么说也是自己人啊...[em11]
12#
发表于 2007-10-7 06:15:10 | 只看该作者
...[em07][em07]
13#
发表于 2007-10-7 08:35:21 | 只看该作者

老大,我也去啊

[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6 , Processed in 0.31551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