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全球罗马球迷应该集体抗议这个王八蛋
这个人对咱队长有看法也就算了,做个评球的谁踢得不好说说很正常
但是这个王八蛋,所有关于队长的文章全都极尽挖苦、讽刺。说话及其尖酸刻薄
明显利用媒体话语权,以个人好恶,强奸读者意志!
对这个人的评价,按公正媒体的风格应该叫尖酸刻薄
按他自己的风格就该叫不怕生出孩子没屁眼!
举报
丫就一大SB,OVER
等飞机...
这种垃圾人,从没听过.也没必要讨论,讨论了等于提高他的知名度.这种垃圾人,垃圾媒体总是夸大事实也提高点击率.我现在就尽量少看或不看新浪的网页.谁让它把罗马版块撤掉.我提议永恒的筒子们尽量少看或不看新浪的网页.BS新浪.
体坛周报的一个记者!
红油顺风的马甲
不明白那些写意甲报道的人为什么都要针对罗马,球打得好看有错?
他们是想全世界都像米兰38一样死气沉沉才有看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6 , Processed in 0.3190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