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大家知道不知道ESPN会不会转播对慢联的那场欧冠?
转的话咱扎堆去酒吧看看吧...
还有就是偶是新来的,有没人推荐下什么qq群可以加一加的?
举报
哈哈,SZ要分出来FB么?
LZ在深圳哪里?
PS:SZ这边一向从属广东帮,听从BT老大号令,喷
MS好些人在SZ
猪哥 未成年人 怕瓦 LSD....这是据我所知的
诶,我一直觉得LSD和SZ也不远嘛~
投靠BT 老大是王道
QQ群有一个:35156038
是广东帮的...
SZ的就不清楚了
GZ和SZ也不远。。
PS:如果你申请加入群时..
请申明BT二字..
谢谢合作
摊手,SZ我也不清楚...
大概是没有独立的群吧,反正也没几个人,大家都在广东帮混XDDD
LZ怎么不见了?
哈哈,所以我一直想干脆哪次你们过来SZ好了
澈澈~~~~~~~~~~
忘了和你说我前几天忙过头就忘记找你了....mua
[em06][em06]
不大喜欢去酒吧看球,但喜欢去根据地听地下摇滚...
PERROTTA筒子也是SZ的吧?
TS..
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6 , Processed in 0.3615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