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不止丢了一个钉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30 17:1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方民谣:

丢失一个钉子

坏了一只蹄铁

坏了一只蹄铁

折了一匹战马

折了一匹战马

伤了一位骑士

伤了一位骑士

输了一场战斗

输了一场战斗

亡了一个帝国

2#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7:18:32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昨晚的比赛也可以用这种句式表达出来:

错了一个角球

得了一张红牌

得了一张红牌

失了一个点球

失了一个点球

输了一场比赛

输了一场比赛

毁了一个赛季?

3#
发表于 2007-9-30 17:37: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才,但毁了一个赛季?这样的话还是不要这么早说~~~

相信我们依然是冠军的争夺者,谁坚持到最后谁是冠军嘛~

4#
发表于 2007-9-30 21:23:33 | 只看该作者

毁了一个赛季?, 这个结论还早,不过不可否认这场比赛对整个赛季会有很大影响。也许是个转折点,也许不是。。。

5#
发表于 2007-9-30 21:48:24 | 只看该作者

没看到LZ最后用的是问号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3 , Processed in 0.3505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