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晚去南湖看花灯,人多得离谱!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实在是再恰当不过了。 我穿着咱罗马的80周年纪念衫在里面晃悠,那真是威风八面,万人瞩目啊!!在哪都是焦点,群众就像国旗上的小星星,围着俺转呀转的~~(其实是人多,挤......==+) 其中,还有几个罗马哥们憋不住贴过来问俺衣服在哪买的~~哇哈哈哈哈····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当然我还是慷慨滴告诉了他们==+ 自然是咱永恒制作的咯[em10][em10] 今晚的花灯很好看,刚下过雨,反而使人非常清爽,那么多人的环境下也不致影响心情。比较遗憾的是我居然是万中选一的罗马代表~~想象中的,遇到同样穿纪念衫的白雪公主没有出现[em11].............. 欢喜与惆怅的一夜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