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9|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调查]有多少上海帮的愿意29日晚上出来看打黑洞的比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5 22:4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央5到时将直播这场联赛

如果大家想一起看的话请跟帖报名

卡门说如果有8个人就一起出来看

新赛季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啊,请大家踊跃报名

[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4:50:51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9-25 22:52:08 | 只看该作者

友情支持伤害帮和卡门同学

3#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23:13:45 | 只看该作者
PIPPA和VALENTIE已决定来,桃子要到29日才能决定
4#
发表于 2007-9-25 23:31:55 | 只看该作者
我非常非常想来,可是那时候我还在学校。。[em19][em19]
5#
发表于 2007-9-26 01:55:38 | 只看该作者

来[em05]

去哪里看啊?

6#
发表于 2007-9-26 04:41:37 | 只看该作者
唯一也说来的!
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04:47:52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们现在就有6个人了

6个人也可以了吧,看球又不是旅行社开团,人不到就不开

8#
发表于 2007-9-26 04:53:31 | 只看该作者

老大房的月饼不错啊!

就是T M D要排两个小时的队!

9#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17:40:2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说聚会的事,卡门你说月饼干嘛啊?
10#
发表于 2007-9-26 18:43:5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为狼请命在2007-9-26 9:40:22的发言:
我们说聚会的事,卡门你说月饼干嘛啊?

向我们这些买不起月饼的穷人炫耀……

[em19][em19]
11#
发表于 2007-9-26 22:29:2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在什么地方看啊?!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22:41:11 | 只看该作者

避风塘?

13#
发表于 2007-9-26 23:41:36 | 只看该作者

靠近哪里的啊?!

14#
发表于 2007-9-26 23:48:57 | 只看该作者
进来流口水。。。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23:52:5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9-26 15:41:36的发言:

靠近哪里的啊?!

上次那家不错啊,就是电视模糊了些

看大家到哪里方便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2 , Processed in 0.5296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