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央5到时将直播这场联赛
如果大家想一起看的话请跟帖报名
卡门说如果有8个人就一起出来看
新赛季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啊,请大家踊跃报名
举报
友情支持伤害帮和卡门同学
来[em05]
去哪里看啊?
那我们现在就有6个人了
6个人也可以了吧,看球又不是旅行社开团,人不到就不开
老大房的月饼不错啊!
就是T M D要排两个小时的队!
向我们这些买不起月饼的穷人炫耀……
避风塘?
靠近哪里的啊?!
上次那家不错啊,就是电视模糊了些
看大家到哪里方便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2 , Processed in 0.5296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