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个天涯牛逼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2 13:2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11/1/454593.shtml

哈哈看得很带劲啊

不过我觉着吧,别把大把时间浪费在这种超级无敌傻逼贱男身上,苍蝇只盯臭蛋不是么,难道都是小三的错啊?

好男人大把在呢。

同理对GG们也是,碰上sb女人早早甩开,别指望做什么情圣。

2#
发表于 2007-9-22 15:25:44 | 只看该作者
果然NB
3#
发表于 2007-9-22 17:41:32 | 只看该作者

猫兄...

4#
发表于 2007-9-22 17:53:20 | 只看该作者
很可爱的一小妞[em06]
5#
发表于 2007-9-22 18:35:12 | 只看该作者
小三是啥?
6#
发表于 2007-9-22 19:22:09 | 只看该作者
额们把内裤称作小三
7#
发表于 2007-9-22 19:47:08 | 只看该作者
小三是小三阳吗?
8#
发表于 2007-9-22 19:52:15 | 只看该作者

跑堂的叫小二。

那小三是……

9#
发表于 2007-9-22 21:57:3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阎世铎在2007-9-22 11:52:15的发言:

跑堂的叫小二。

那小三是……

跑内堂的

[em07]
10#
发表于 2007-9-22 21:59:0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我七舅姥姥说得对:鱼找鱼,虾找虾,乌龟只找那只大王八~~[em07]
11#
发表于 2007-9-23 06:23:0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是小三....................
12#
发表于 2007-9-23 06:30:47 | 只看该作者
第三者吧……
13#
发表于 2007-9-23 06:57:12 | 只看该作者
我去看了,累死了,活着怎么这么累啊~~~~~
14#
发表于 2007-9-23 07:42:54 | 只看该作者

是牛贴。生活也的确不容易!

应该给后来人更多的警视吧!

15#
发表于 2007-9-24 03:54:10 | 只看该作者
晕死~~~~~~~[em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9 , Processed in 0.3547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