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3|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北京北方的罗马球迷从没有过聚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1 10:1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人特此开帖

强烈要求北方,北京的罗马球迷聚会

十一期间

是北方,北京的罗马球迷都来报名!

包括东北的!

2#
发表于 2007-9-11 17:27:23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友情帮顶!
3#
发表于 2007-9-11 17:55:50 | 只看该作者
北方的有组织吗
H
4#
发表于 2007-9-11 18:12:38 | 只看该作者

LZ可以负责组织一下

5#
发表于 2007-9-11 18:38:35 | 只看该作者

LZ负责组织的话..难说

6#
发表于 2007-9-11 18:38:36 | 只看该作者

十一我正好不回家

[em01]
7#
发表于 2007-9-11 20:24:36 | 只看该作者

永恒里面还真的不多... ...

8#
发表于 2007-9-11 20:51:37 | 只看该作者

顺便我也在此号召一下,举行Mars聚会,欢迎报名

9#
发表于 2007-9-11 21:38:44 | 只看该作者
呼唤螺母?
10#
发表于 2007-9-11 22:10:3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00:27:3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9-11 10:38:35的发言:

LZ负责组织的话..难说

你什么意思啊?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00:2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9-11 12:51:37的发言:

顺便我也在此号召一下,举行Mars聚会,欢迎报名

Mars是什么意思啊

别来鸟文

13#
发表于 2007-9-12 02:02:08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罗西大哥太强悍了。。。

所以由你组织的话。。

14#
发表于 2007-9-12 02:14:10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7-9-12 04:00:50 | 只看该作者

借帖呼唤福建帮聚会

虽然不抱太大希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2 , Processed in 0.2123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