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2|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帮聚会投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1 08:5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了马上就要到来的9/30上海帮的年度大会

因为这次联赛比较密集,而且万恶的天盛搞了A包

我们对大国际的比赛只有网络转播

如果要聚会的话,吃饭,找地方看球!

对MU的比赛上体转播,基本什么问题

请上海帮的快点来投票,把这次年度大会继续搞的有声有色

使上海帮的年度大会成为永恒的FB年度大会!

快点来提意见~~~~~~~

9/15号,0:00投票截止,18号左右出计划

本人现在比较空,所以有时间来参与搞这次的年度大会

不排除找到工作会比较忙,请大家多来关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1 0:52:48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9-11 10:16:13 | 只看该作者

局外人比较关心PP的问题

3#
发表于 2007-9-11 10:17:2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两次都不搞聚会的选项
4#
发表于 2007-9-11 11:53:47 | 只看该作者
都搞啊都搞啊,跟MU的比赛翘班也要来看,哪怕再被日一次也在所不惜。
5#
发表于 2007-9-11 14:52:20 | 只看该作者

全都出来吧

展现fb大本营的风采

ps:你小子放我鸽子

6#
发表于 2007-9-11 17:53:19 | 只看该作者
友情支持
7#
发表于 2007-9-11 18:30:48 | 只看该作者
用我们无敌的RP帮罗马复仇MU!
8#
发表于 2007-9-11 18:39:07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帮老大发话了
9#
发表于 2007-9-11 19:18:35 | 只看该作者
举双脚赞成!顺便到上海看F1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19:41:26 | 只看该作者

马甲投票无效,非上海帮的投票无效啊~~~~~~~

11#
发表于 2007-9-11 19:44:35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两次都搞,这还用说吗?

有空没空大家还多个选择见面的机会咯.

不过要赶紧定地方,都是最繁忙的时刻.

12#
发表于 2007-9-11 21:40:05 | 只看该作者

早点定地方

现在的问题是对大国际的没有转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00:39: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给点有建设性的意见啊!
14#
发表于 2007-9-12 00:48:32 | 只看该作者

有建设性的意见来了

我们还是去鼎园看打MU的比赛吧

首先,那个地方大家已经去过一次了,交通应该不成问题

其次,那个地方RP比较好,上次FB的时候我们就赢了MU

15#
发表于 2007-9-12 00:51:3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9-11 0:51:25的发言:

本人现在比较空,所以有时间来参与搞这次的年度大会

不排除找到工作会比较忙,请大家多来关注~


以前你不空的时候,不也都是你操办吗

哈哈.加油哈.

我不日将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9 , Processed in 0.3288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