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马上就要到来的9/30上海帮的年度大会
因为这次联赛比较密集,而且万恶的天盛搞了A包
我们对大国际的比赛只有网络转播
如果要聚会的话,吃饭,找地方看球!
对MU的比赛上体转播,基本什么问题
请上海帮的快点来投票,把这次年度大会继续搞的有声有色
使上海帮的年度大会成为永恒的FB年度大会!
快点来提意见~~~~~~~
9/15号,0:00投票截止,18号左右出计划
本人现在比较空,所以有时间来参与搞这次的年度大会
不排除找到工作会比较忙,请大家多来关注~
举报
局外人比较关心PP的问题
全都出来吧
展现fb大本营的风采
ps:你小子放我鸽子
马甲投票无效,非上海帮的投票无效啊~~~~~~~
当然是两次都搞,这还用说吗?
有空没空大家还多个选择见面的机会咯.
不过要赶紧定地方,都是最繁忙的时刻.
恩
早点定地方
现在的问题是对大国际的没有转
有建设性的意见来了
我们还是去鼎园看打MU的比赛吧
首先,那个地方大家已经去过一次了,交通应该不成问题
其次,那个地方RP比较好,上次FB的时候我们就赢了MU
以前你不空的时候,不也都是你操办吗
哈哈.加油哈.
我不日将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9 , Processed in 0.3288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