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抛物线——我硬拗出来的主题吧[原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2-5 19:5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得在哪里看到这样的一句话“跟帖是道德,发帖是美德”,于是在我空得发荒的时候,我决定自己不能“缺德”,要做到“道德”,发扬“美德”。其实也没有什么,只是敲敲键盘,写下我的文字。
      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才好,看到前面有狼友用“陪罗马做过山车”来形容,我也是深有感触:在这个赛季的2003罗马带给我的只有欢乐,在陪着她一起胜利的同时我还一直的情绪激昂着,似乎那份属于狼的“热血,拼搏”也在我的体内流窜。于是我的快乐就一直在积累积累……当是就好像注定是抛物线一样,在跨过2004这道门槛的时候,我的快乐曲线已经走到了顶点,开始呈下降的趋势,而且下降的加速度好像还挺快的,她的失败(想得到的与出乎意料的)让我一时有一种没底的感觉,不知道那个凹点是不是已经出现了?
      胜利的时候我可以一直的笑,但是失败的时候我们不可以一直的哭啊!
                                                                           ——讲给我自己的话
      罗马之于我,大概就是痛并快乐着吧!
2#
发表于 2004-2-5 21:1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偶来跟贴好了,看贴不回是重罪呀!
3#
发表于 2004-2-5 21:23:00 | 只看该作者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4#
发表于 2004-2-6 11:45:00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桃子JJ说看贴不回是重罪,那为什么我是本帖的第 16 个阅读者却只看见两个人回复啊?
呀!
看到抛物线,感觉好亲切啊!
5#
发表于 2004-2-6 19:52:00 | 只看该作者
是否你只是我的渐近线
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轨迹
一路上,我们咫尺相望却无法共拥一份美丽

[em05][em05][em05]

6#
发表于 2004-2-6 20: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属于托蒂在2004-2-6 11:52:38的发言:
是否你只是我的抛物线
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轨迹
一路上,我们咫尺相望却无法共拥一份美丽


双曲线和坐标轴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4-2-7 00:02:00 | 只看该作者
第5楼讲的我好啊
有没有那么一点像飞鸟和鱼啊
8#
发表于 2004-2-7 01:31: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还是等待那个什么 后继勃发吧。。OMG。。

人生 也是抛物线。。我们在向上走。。
不久以后。。向下走。。最后走进坟墓。嘿嘿。
9#
发表于 2004-2-7 03:04:00 | 只看该作者
天使与海豚
10#
发表于 2004-2-7 21:00:00 | 只看该作者
麦辣鸡翅JJ,偶是开口向上的抛物线
11#
发表于 2004-2-8 03:23:00 | 只看该作者
刚听输球的消息时挺难受的,现在平和多了,毕竟罗马太年轻.
高一的时候喜欢因为罗马的一场胜利或失败在班里大呼小叫,让班里的同学纷纷侧目,现在却学会了安静的看报纸;高一的时候喜欢对自己说罗马能赢我就能怎么样,也喜欢为一场失利暗自气恼半天,现在却不断的提醒自己不要太计较比赛结果;那时拼命想把自己与罗马联系在一起,现在看罗马却像欣赏窗外一道熟悉的风景,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是更喜欢罗马了,可不知道为什么感情在悄悄的改变.有时会忽然很迷惘:那个自认为在自己心中占很大比重的罗马,于我那么亲密又那么疏远,好像除了我说过我爱他,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
12#
发表于 2004-2-8 04:26: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楼主MM的文章写的,马上让我想到的是求导、拐点……

一个球队不可能只赢球,我们的生活也是一样,重要的,还是调节吧?
13#
发表于 2004-2-8 09:09:00 | 只看该作者
大一的时候,罗马战绩开始下滑,也就是夺冠的时候。我在学校里没有电视网络只看看报纸,似乎和罗马疏远了很多。比赛总是不顺利,我也很灰心,而且刚进大学,自己就有一摊子不愉快的事情。那总感觉,真是很淡漠。到后来罗马老是吃裁判亏,报纸连篇累牍的报道出来了,我开始愤怒了,没想到,就是这种愤怒又燃烧起了我对罗马的热爱。后来我想,感情这样的东西,平了淡了不代表离开。那是另一种爱。埋在心底。
14#
发表于 2004-2-8 10:0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话深的我心,真想把capello发的那个马屁帖里的高帽拿出来给你戴上。
15#
 楼主| 发表于 2004-2-8 11:10: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在安慰别人的时候总能说出一套一套的,那时候表现出的是很开朗的,很理智的。
但是在安慰完别人之后,我自己就开始陷入了那种低落的情绪中,
看到了各位的发言,我也想了,其实不光是罗马,其他我关心的一切至于我都一样吧!
再一次跟自己说:胜利的时候我一直笑,失败的时候我不可以一直的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3 , Processed in 0.3664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