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听输球的消息时挺难受的,现在平和多了,毕竟罗马太年轻.
高一的时候喜欢因为罗马的一场胜利或失败在班里大呼小叫,让班里的同学纷纷侧目,现在却学会了安静的看报纸;高一的时候喜欢对自己说罗马能赢我就能怎么样,也喜欢为一场失利暗自气恼半天,现在却不断的提醒自己不要太计较比赛结果;那时拼命想把自己与罗马联系在一起,现在看罗马却像欣赏窗外一道熟悉的风景,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是更喜欢罗马了,可不知道为什么感情在悄悄的改变.有时会忽然很迷惘:那个自认为在自己心中占很大比重的罗马,于我那么亲密又那么疏远,好像除了我说过我爱他,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