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9|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9 19:4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祝 恺撒的女兵 生日快乐〗
〖祝 roma-smart 生日快乐〗
〖祝 大帝沃勒尔 生日快乐〗
〖祝 bob_0909 生日快乐〗

〖祝 竹野99 生日快乐〗
〖祝 蒙特拉 生日快乐〗
〖祝 zm8799 生日快乐〗

。。。。。。。。。。。。。。。。。。。。。。。。。。。。。。。。。。。。。。。。。

YZ  赶紧现身

自爆以谢各位筒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9 11:45:28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9-9 19:47:34 | 只看该作者

JQJQ

HP HP

3#
发表于 2007-9-9 20:12:30 | 只看该作者
只识竹野~~生日快乐!~~
4#
发表于 2007-9-9 20:22:41 | 只看该作者
YZ,螺母都在叫你了还不出来ZB啊~
H
5#
发表于 2007-9-9 20:36:4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6#
发表于 2007-9-9 21:19: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呵呵呵,多谢假螺母,激动一番,真螺母开口,我就考虑要求了[em06]

安静不少的日子,倒也让人舒心,有99楼,我晚上就自爆,拍了照片才能爆。嚯嚯[em06]

7#
发表于 2007-9-9 21:47:27 | 只看该作者

顶上去

8#
发表于 2007-9-9 21:49:0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PS:永恒诸君中,男筒子还不如MM大方啊。横竖找借口设置障碍[em01]

9#
发表于 2007-9-9 21:59:50 | 只看该作者

哇塞,期待yz自曝。

10#
发表于 2007-9-9 22:20:15 | 只看该作者
多谢蓝姐,老大开口,只能积极面对,晚上回来就爆,为佩罗塔作榜样,欲与广州帮聚会试比高,三八下[em06][em03][em02][em01]
11#
发表于 2007-9-10 01:57:27 | 只看该作者

竹野欲与内丰试比高[em06]

12#
发表于 2007-9-10 03:08:0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9-9 14:20:15的发言:
多谢蓝姐,老大开口,只能积极面对,晚上回来就爆,为佩罗塔作榜样,欲与广州帮聚会试比高,三八下[em06][em03][em02][em01]

说的好

呼唤P20跟真螺母一起自爆~

13#
发表于 2007-9-10 03:33:17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期待也~~

呃。。还有生日快乐!

14#
发表于 2007-9-10 03:43:3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支持ZB

15#
发表于 2007-9-10 04:50:27 | 只看该作者
哇,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3 , Processed in 0.3170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