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0 08:2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祝 Roma_Refit 生日快乐〗
〖祝 大帝恺撒诺 生日快乐〗
〖祝 cassano922 生日快乐〗
〖祝 daisy_ft 生日快乐〗

〖祝 非典型米多 生日快乐〗
〖祝 Ilunga 生日快乐〗
〖祝 大帝垲撒诺 生日快乐〗

啥也不说了
全在酒里了
干了~~~~
2#
发表于 2007-8-30 08:29:05 | 只看该作者

LZ请客吗?SF

3#
发表于 2007-8-30 08:57:38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大帝、一仑瓜和米多是同一天生日?
4#
发表于 2007-8-30 09:18:07 | 只看该作者
3角啊3角
5#
发表于 2007-8-30 09:46:28 | 只看该作者

哇哇 好多人生日呀

大家生日快乐喔^^

6#
发表于 2007-8-30 10:20:22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三角啊
7#
发表于 2007-8-30 16:08:1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8#
发表于 2007-8-30 17:05:4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9#
发表于 2007-8-30 17:08:27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大牌~~开俩个生日帖~~

再来一次~~~生日快乐~~寿比南山~~~福如东海~~财源广进~

10#
发表于 2007-8-30 23:53:49 | 只看该作者
[em12]
11#
发表于 2007-8-30 23:56:23 | 只看该作者
另一个大帝是哪只?
12#
发表于 2007-8-31 02:09: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刚刚18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9 , Processed in 0.3562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