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学化学又是化学!!!!!让我配平反应方程式还不如杀了我……
反正化学就是不开窍,上次考试语文第二,英语第四,数学十二,物理十三,可是……化学竟然不及格
[em11][em11]
考试排名不算化学排在前五,算了化学就没影了……一门课比人家少了30分……汗
现在看见化学老师就头疼,看见化学题就恶心。
祖国的一片大好河山就要葬送在化学上撩~~~
更可悲的是,我学理………………
举报
呵呵,人总有擅长和不擅长的嘛...
鄙人当年可以化学考第一,物理考最后...[em07]
我也不喜欢化学。。。
我觉得化学这个东西,只要以后不从事和化工有关的行业,学到能解释日常生活现象的程度就行了
配平方程式之类的东西根本就不是化学的本质,去死吧
本人化学竞赛拿奖,平时化学考试一样可以一塌糊涂
话是这么说的,可问题是我要考不及格我们化学老师又要整我了,上次把我叫到办公室狂拍桌子,曰:我他妈想那瓶硫酸泼你脸上……
你们老师好狠。。。
转文吧。。。
问题是到现在我只被会元素周期表前20位……而且好多物质捞搞混……上次让写硝酸和铜反应,我写的是氨气和铜反应……而且竟然胡配配出来了……
只要读得足够的好 读文也能出国
只要有足够的钱 到什么国读文任你选
即使读理可以出国 读不好要出不容易 奖学金更别想
这岂不是也达不到理想 还让自己痛苦?
如果想要奖学金 读理是更大优势 如果美国的话
PS 我能配平方程式 但不会解方程式
谁说学文科不能出国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2 , Processed in 0.3189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