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02|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就要踏上去大学的路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7 16:3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要去中国政法大学报到了,不知道大学是什么样的哩,心里毛毛的说。
2#
发表于 2007-8-27 18:25: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学好法律回来替蓝J起诉某官网~~
3#
发表于 2007-8-27 18:26:5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用了。。

好像挂了

4#
发表于 2007-8-27 18:32:21 | 只看该作者
一路顺风
5#
发表于 2007-8-27 18:50:20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你的校友啊应该

H
6#
发表于 2007-8-27 19:28:49 | 只看该作者
一路走好
7#
发表于 2007-8-27 19:55:55 | 只看该作者
一路顺风,进去高级监狱好好学习
8#
发表于 2007-8-27 20:23:3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法学专业的,下周六上京

9#
发表于 2007-8-27 20:27:46 | 只看该作者
论坛又现一JQ。。
10#
发表于 2007-8-27 21:59:30 | 只看该作者
大学可以过得很充实,也可以过得很空虚,看你自己了~~
11#
发表于 2007-8-27 22:59:15 | 只看该作者

幸福的人啊

珍惜宝贵时光

12#
发表于 2007-8-27 23:05:47 | 只看该作者

啊 有一个法官!!!!!

出来万一我以后犯事 看在罗马的面子上 照顾一下

[em10][em10][em10]
H
13#
发表于 2007-8-27 23:15:4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8-27 12:27:46的发言:
论坛又现一JQ。。

14#
发表于 2007-8-28 00:55:1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em02][em02]
15#
发表于 2007-8-28 01:10:1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9.8才出发呢![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8 , Processed in 0.3678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