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狼齿才露尖尖角 罗马低调开局实惠胜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8 00:4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并不轻松的拿下帕勒莫,罗马人用胜利作为新赛季的开局,连续五个赛季的首轮3分并不稀奇,可喜的是新赛季的罗马队只用了30分钟就让人感受了他们的侵略性和杀伤力;可惜的是罗马人收敛了自己的性情让对手在自己头上动了45分钟的烟土。

    帕勒莫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西西里更不是一个容易冲破的地方,但是罗马人聪明的利用了对手的冒进、机敏的抓住了对手的自大,5分钟,托蒂在一个空旷的区域将球像刀子一样从对方防线的右肋插入,塔代伊快速跟进将球抽入禁区,梅克斯德罗西拍马杀到,前者轻松破门,太快了,速度、思路、线条感都精确的展现,箭头拉开、前腰输送、边锋插上、后腰甚至是后卫套上······这个进球就是打上明确罗马标示的进球,经典!27分钟,斯奎拉尼35米开外弯弓搭箭,啪!一箭穿心!!此时,由于身后空档大,帕勒莫将防线回收,于是托蒂和斯奎拉尼如此的炮手开始有了施展拳脚的空间。两个进球是罗马进攻的精髓,点多面广、套路众多、长短全施、穿插频繁、张弛有度!帕勒莫的防守变得木纳,他们拥有国脚扎卡尔多和巴尔扎利,可是罗马的"轮战战术"让他们看傻了眼、看僵了身体!别忘了,小曼奇尼、佩罗塔、皮萨罗还都没有回来,即便如此,久利、武奇尼奇、托蒂和塔代伊依然折磨得对方犹如万针扎身,40岁的老头子门将丰塔纳该指责罗马小伙子们一点都不懂得尊老之美德······30分钟的精彩后,罗马人鸣金收兵!结束!之后出现的是大段时间的被动、对方的两记门柱、罗马人狼狈的解围······没关系,赢球拿分最重要,开门大吉未必一定需要鞭炮齐鸣龙风起舞,尤文是因为“新婚”才用那样隆重的胜利来昭示天下,罗马人不必要,低调,低调就是腔调,实力和雄心需要细水长流的释放,来日方长······那30分钟已经让行家们彻底明白罗马新赛季的配备和火力以及目的,他们的定位是:争冠军团!

    斯帕莱蒂终于把手中的战将们刻上了自己那固定的模版,04-05赛季最佳教练的法宝是让很多意大利人完全看不懂和吃不透的343,如今的前场攻击阵像极了当年乌迪内斯的亚昆塔、迪纳塔莱、迪米凯莱的组合,经过两个赛季的刻画和打磨,光头大帅矢志不渝的高举进攻大旗,狼性,可怕而可敬的狼性,这是罗马的根、罗马的命根,看着老实巴交还捎带点"娘们腔"的斯帕莱蒂却让罗马的根发了芽、并且绵延伸展······像是意甲赛场上的"异形",攻击、杀戮、吞噬!记得那场被羞辱成1:7的惨败吗?滴着血仍然屹立、大出血仍然不倒、就像胸口中弹依然挥舞着红旗的勇士。
   
   罗马的足球不是情调式的,而是战争式的,时而风生水起、时而可歌可泣,今天,他们仅仅露了狼齿的一个小尖尖,警报——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在罗马的面前发生血淋淋的惨案······不要被美男子们的美貌和今天的低调所欺骗!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00:45:02 | 只看该作者
这篇文章写的不错!尤其是最后一段话,
   罗马的足球不是情调式的,而是战争式的,时而风生水起、时而可歌可泣,今天,他们仅仅露了狼齿的一个小尖尖,警报——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在罗马的面前发生血淋淋的惨案······不要被美男子们的美貌和今天的低调所欺骗!
3#
发表于 2007-8-28 00:49:47 | 只看该作者
周亮的啊~~难得吐出狼牙~
4#
发表于 2007-8-28 01:11:5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otti927在2007-8-27 16:49:47的发言:
周亮的啊~~难得吐出狼牙~

MS他很熟悉罗马

5#
发表于 2007-8-28 03:19:26 | 只看该作者
ROMA球迷么```赫赫
6#
发表于 2007-8-28 03:47:41 | 只看该作者

周亮是不是已经从上体辞职了???

7#
发表于 2007-8-28 03:55:20 | 只看该作者
他去天盛了阿
8#
发表于 2007-8-28 05:34:19 | 只看该作者
周亮——罗马球迷?不要吓我~
9#
发表于 2007-8-28 06:04:53 | 只看该作者
斯奎拉尼。。。
10#
发表于 2007-8-28 06:29:0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周亮和吴金贵把罗马夸的阿。。。

夸的我都受不了了

11#
发表于 2007-8-28 07:11:43 | 只看该作者
周亮是皇马球迷
12#
发表于 2007-8-28 07:37:14 | 只看该作者
周亮是托蒂迷
13#
发表于 2007-8-28 17:16:11 | 只看该作者
写的不错的
14#
发表于 2007-8-28 20:13:05 | 只看该作者
周亮是巴萨迷的说
15#
发表于 2007-8-28 21:26:05 | 只看该作者
明显皇马球迷,看博客上头的图片就知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9 , Processed in 0.3661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