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怕来蒂就是一SB 看到蒙特拉进球没 替补上场最后20分钟打进致胜球 为什么天下SB教练有那么多
好的教练是根据球员能力决定战术阵型而不是根据阵型决定球员
举报
哪来的滚哪去.
LZ,我看你话都不怎么会说就出来骂人了啊?!
回家好好洗了睡了吧!
[em07]LZ就一SB、、、鉴定完毕、、
这句话还是蛮有道理的,不过飞机现有能力已经不能出现罗马最佳11人里面了
光头现在的战术能够发挥出现有球员的最大潜力,而以前也为飞机尝试过442阵型啊,但是效果不好
ps:悄悄告诉你个秘密,你是个sb!
11连胜 别忘记国米也有过哈 惨败给曼联的世界记录哪个教练创造的哈?
无语 好激进的球迷啊,我也不喜欢飞机走,但我从不否定光头的能力
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是我最崇拜的教练
那场比赛,如果飞机在、、就不会输了?SB一个、、
国米的11连胜和罗马的11连胜的意义一样吗?
不知道哪里混进来的SB。哪里来的死回哪里去吧、、
飞机有你这样的“球迷”真是耻辱
球队更换球员是很正常的,尤其在目前的商业社会,有时候确实是无奈之举。飞机,是罗马球迷都对他有感情,都舍不得他啊!我想斯帕莱蒂当初放弃他也是矛盾了好长时间的。
楼主你拿国米的11连胜和罗马比,那能比吗?想想国米面临的是个什么形势,是个什么阵容!欧冠输给曼联确实是一个惨痛的经历,但之前我们进了8强,创造了历史。避免输球最简单的就是不打比赛,照你的理论,朱广沪可能是最伟大的教练了,中国队亚洲杯成功避开日韩沙特等强队,避免被重创;世界杯连年避免被诸多世界强队羞辱……
斯帕莱蒂是我目前最欣赏的教练!
呼唤吾皇为楼主人工天黑
借此机会参拜吾皇万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2 , Processed in 0.3224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