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05|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才开通了天盛足球频道,588一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5 05:4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只是为了看罗马,也知道网上有直播,但考虑到网速和效果,还是买了,自己最喜欢躺床上看比赛,总不能大冬天半夜起来坐电脑前,那多难过啊。作为一个十几年的狼迷,准确说是totti迷,估计看他的比赛是看一场少一场了,我也不是有钱人,但为了队长,咬咬牙,值了。

哈哈,星期一凌晨可以看巴勒莫对罗马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21:47:22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8-25 05:48:38 | 只看该作者

等飞机,头等仓

[em03]
3#
发表于 2007-8-25 05:49:2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啊

怎么开通?

4#
发表于 2007-8-25 05:50:26 | 只看该作者
开通了也未必看得到罗马吧,说不定还会跟英超冲突呢
5#
发表于 2007-8-25 06:02:00 | 只看该作者
幸福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06:03:36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南京,看到报纸上天盛的广告,打电话给有线电视网络的,买了冲值卡,打电话冲值的,还算方便,我们这儿风云频道是6块一个月,这样两个加起来应该可以搞定所有罗马的比赛了。

至于和英糙的冲突,应该不会,英糙多半周六,而且天盛买了意甲的a包,怎么也得播出来不是

7#
发表于 2007-8-25 06:22:27 | 只看该作者
是,录播也得播出来……
8#
发表于 2007-8-25 06:57:06 | 只看该作者
A包不是三禽的吗?能有几场罗马啊...
9#
发表于 2007-8-25 07:26:33 | 只看该作者

祝你好运~~

10#
发表于 2007-8-25 07:53:12 | 只看该作者
588一年也不算很贵   为了看到精彩的球赛,这钱花得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23:54:01编辑过]

11#
发表于 2007-8-25 08:28:42 | 只看该作者
哎,天盛你真是害人不浅啊,钱不是这样赚滴
12#
发表于 2007-8-25 17:35:33 | 只看该作者
LZ强人~~~
13#
发表于 2007-8-25 18:15:2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还好了,我记得我今年看对MU的比赛就花了500RMB,过程就不说了,总之,楼主不是为了天盛,也和天盛一点关系都没有,就是喜欢罗马,看罗马的比赛,看队长的表演,绝对支持!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18:55:1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就是为了totti为了罗马,没别的什么,很高兴有永恒这么一个纯粹的论坛,让人感到温暖,我这个狼迷能为罗马做的东西也不多,花这点钱其实也无所谓了,再次谢谢大家
15#
发表于 2007-8-25 20:48:1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不想看罗马的比赛,只是不愿意助纣为虐[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3 , Processed in 0.3292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