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7|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城要清洗科拉迪,我们买来怎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1 19:5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曼城要清洗科拉迪,我们买来怎样?

科拉迪曾经也在意甲名躁一时。。。。也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

  我们要是买来的话,攻击线会更加的完整,为联赛欧冠准备。。。。

[em03][em03][em03]大家讨论讨论
2#
发表于 2007-8-21 19:52:45 | 只看该作者

MC还要卖中国太阳呢,曾经在国家队名躁一时.....也多次代表中国队打国际大赛

我们要是买来的话,防线会更加的完整,为联赛欧冠准备。。。。

我们要不要去买拉!

[em07][em07][em07][em07][em07]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9:55:19 | 只看该作者

sun就算了。。。

 对祖国球员没有信心。。。。

4#
发表于 2007-8-21 19:57:08 | 只看该作者

西安还要卖中国大帝呢,曾经在火星名躁一时.....也多次代表中国队打护球大赛

我们要是买来的话,防线会更加的完整,为世界冠军准备。。。。

5#
发表于 2007-8-21 20:21:21 | 只看该作者
科拉底不要!要买也是孙继海!
6#
发表于 2007-8-21 20:32:3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买李毅.
7#
发表于 2007-8-21 21:07:38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曾经是对门的球员~
H
8#
发表于 2007-8-21 21:15:3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齐达内在2007-8-21 12:32:39的发言:
同意买李毅.

你买得起么

9#
发表于 2007-8-21 21:30:4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齐达内在2007-8-21 12:32:39的发言:
同意买李毅.

这不是小齐吗,你小子还有空上网?!

护球练的怎么样啦?

10#
发表于 2007-8-21 21:32:5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由我来顶替斯帕莱蒂,我已经为罗马准备好了10 0 0 阵型!绝对能冲击意乙成功!
11#
发表于 2007-8-21 21:38: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带队,丙二都有希望了...[em07]

科拉迪也曾经算是对门的旗帜,这会儿也成了被清洗的对象....垃圾队果然是垃圾堆...

12#
发表于 2007-8-21 21:44:45 | 只看该作者
LZ油菜
13#
发表于 2007-8-21 21:52:23 | 只看该作者
57都没机会只能打边锋 买他干啥
14#
发表于 2007-8-21 22:21:05 | 只看该作者

从个人感情上说,真是不喜欢拉齐奥的人,不光是我不喜欢,如果当年球队不是迫于球迷的压力,

那现在利维拉尼应该就是罗马的,佩鲁济也未必这么早退役。包括费奥雷,莫雷蒂等等,基本不可

能。

15#
发表于 2007-8-21 22:37:1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李毅在2007-8-21 13:30:44的发言:

这不是小齐吗,你小子还有空上网?!

护球练的怎么样啦?

最近闲啦!护球练的怎么应该是我问你啊.有没有超过我小弟亨利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5 , Processed in 0.37977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