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告诉我你大概哪一天能到学校 方便我算日子 PM 电邮均可
快递一般3天能到 离广州较远的 如东三省可能5天
快递公司一般只会送两次上门 当两次送到学校找不到人签收后
可能会退回来广州的 也可能需要你们自己去取
PS 通过中国邮政的同学 据说需要10-15天才能到
大家应该都回到学校了吧 即使没到 学校会代签收的
举报
我大概28号回学校,如果时间来得及寄到家里就寄家里吧
21号给我寄吧,到了学校刚好收到
再次感谢小王子的辛勤劳动!
26号之前应该都在学校的吧~
小王子虾米时候寄?
今天下午工厂让我很崩溃~~~~~~~~~
他们竟然就只买了布 然后没有裁床!
还说不好意思今天停电 最快都要明天
如果我没打电话催 他们是不是就准备当没事发生>_<||
..................................................................................................................
只需要把学校地址留给我就可以了
我寄到学校去 那一块钱就算了吧 哈哈
嗯 好的
万恶的矿主。。你居然打拱猪的主意、、
万恶的BT,你居然连拱猪都不放过....我告诉水澈MM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35 , Processed in 0.3547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