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89|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冒泡求助,关于进球是否有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3 20:4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周学校比赛,我们班的一个丢球搞不清是否有效,特此求助

如图(自己画的,凑合看罢):

     对方(进攻方)1号带球进入小禁区射门,此时对方2号队员处在越位位置。

1号射门被我方门将扑出,处在越位位置的对方2号将球补进。

这颗球到底算不算进捏?

主裁说算进,边裁说没看清……我也弄不清……

特此求助,万分感谢~!!

2#
发表于 2007-9-23 20:50:21 | 只看该作者
應該不算進...
3#
发表于 2007-9-23 21:05:59 | 只看该作者
这怎么好算进啊?
4#
发表于 2007-9-23 21:09:05 | 只看该作者
lz的字真好看[em06]
5#
发表于 2007-9-23 21:10:47 | 只看该作者
哇,欣赏了N遍,还是觉得好看。
6#
发表于 2007-9-23 21:11:46 | 只看该作者
应以1号球员起脚时的情况判断,如果2号球员当时越位了,那此球无效!
7#
发表于 2007-9-23 21:11:5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会酱紫好看啊!!!
8#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21:19: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一瓜JJ夸奖哈……

不好意思……

9#
发表于 2007-9-23 21:19:56 | 只看该作者
一瓜花癡鳥...
10#
发表于 2007-9-23 21:28:15 | 只看该作者
6楼正解
11#
发表于 2007-9-23 22:38:4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Andreolli在2007-9-23 13:11:46的发言:
应以1号球员起脚时的情况判断,如果2号球员当时越位了,那此球无效!

也不一定吧

如果球是传到1号脚下,1号不越位而2号越位,2号只需要站着不动或者望回走 那么不算越位

1号可以继续进攻 但如果1号射门被挡而2号从自己本来越位的位置马上上前补射 那么就不算进

因此LZ说的情况应该是不算进的

PS 字确实写得挺好的 更草

12#
发表于 2007-9-23 22:49:45 | 只看该作者

6楼正确

支持一瓜

13#
发表于 2007-9-23 22:56:40 | 只看该作者
肯定不算进的
14#
发表于 2007-9-23 23:05:22 | 只看该作者
当然不算进的,1号射门时,2号处于越位并且最后参与了进攻.所以应该判越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15:06:35编辑过]

15#
发表于 2007-9-24 00:13:40 | 只看该作者
越位拉,实况里这种球都被吹掉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3 , Processed in 0.2375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