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的对的,同感呀,忘不了那些每天塞着耳机里的嘈杂破碎的摇滚走在去学校的路上的时光。
还有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是有一段奇遇的。
刚上高中时候任性地一个人来到上海,晚上一个人坐在路边都快要哭出来的时候,奇迹般出现一个人,问我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然后陪我一起坐在路边,无意间讲到pink,两人都很高兴,他当下给了我一只耳机,里面放的就是这张碟(后来走的时候送给我了),印象中当时的感觉很奇妙很奇妙的。那时我们什么联系方式都没留下,各自消失到无影无踪。现在没想到自己又会在这座城市里,而那个我至今念念不忘的甚至连名字也不知道的人也许永远也不会再遇见了吧,呵呵。 [em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