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22|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左手拿烟 右手可乐 虚脱无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19 06:5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里是一坐实心的堡垒。人流如鲫。在高高低低的建筑中。神情漠视。他们匆匆向前似永不停留。
这是坐繁华的城市。夜晚。霓虹闪耀光彩动人,流萤溢彩。在黑云中来回穿梭。伴随着一贯冷漠的调调起舞。诉说它不孤独。
这是坐坚硬的城市。在退去浮表温度之后剩下的只有我们冰冷,独立,漠然的心。
相互隔阂,我们以为自己有不死之身。只要一直爱自己。就可以!得到超脱。
看着眼泪化成诗。磨成茧。椅在黑暗。享受蝴蝶蜕变脱胎换骨的痛意。
故事 起落 。在每个角落 。
H
2#
发表于 2006-11-19 06:55:22 | 只看该作者
可乐杀精
3#
发表于 2006-11-19 06:56:10 | 只看该作者

经过观察,H对性特别有研究啊

[em02]
4#
发表于 2006-11-19 06:57:28 | 只看该作者
经过阅读理解,楼上经常观察H铜子~~~~~~
H
5#
发表于 2006-11-19 06:59:13 | 只看该作者

lz营造的意境被我们破坏了……

“当浮力消退,故事就降落成真实”(拉回来)

6#
发表于 2006-11-19 06:59:42 | 只看该作者
两样都杀精,一起使用,也许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7#
发表于 2006-11-19 07:0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11-18 22:57:28的发言: 经过阅读理解,楼上经常观察H铜子~~~~~~

不是的,我是觊觎他那些宝贝装备....准备劫财,顺便劫色

[em18]
8#
发表于 2006-11-19 15:48:01 | 只看该作者
偶天天都要喝可口可乐,要杀就杀呗~~~[em06]
9#
发表于 2006-11-19 18:04:58 | 只看该作者
恩,省了TT的钱
10#
发表于 2006-11-19 21:21:0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6-11-19 10:04:58的发言: 恩,省了TT的钱
据我所知,可了应该还没那么神奇...
11#
发表于 2006-11-19 21:30:18 | 只看该作者

孤独的不是城市,是城市里孤独的人

意同“大城市里的小市民”

H
12#
发表于 2006-11-19 22:02:4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6-11-19 10:04:58的发言: 恩,省了TT的钱
现在一些小区都免费领取的吧
13#
发表于 2006-11-19 22:05:01 | 只看该作者
可乐喝多了打嗝不爽 烟现在到是成天不离手
14#
发表于 2006-11-19 23:55:31 | 只看该作者
生平就试过一次艾喜,还是薄荷的那种
H
15#
发表于 2006-11-20 00:22:38 | 只看该作者
ESSE去死吧,小细条都差劲的……[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34 , Processed in 0.3776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