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土伦杯决赛意大利VS葡萄牙,有罗马小将波沃和佩佩参赛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09:54:00 | 只看该作者
张路在介绍阵型时说,13号是Scarlato

张指导同志太不兢业了。这也会说错











47#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10:04:00 | 只看该作者
半场结束。葡萄牙在9号被罚下之前,进攻比较有威胁。葡萄牙小孩的个人技术非常出色,注重于个人突破,有威胁的都来源于此。

意大利的尽管在场面上不占优,但已经是意大利稳守反击的风格了,反击比较简洁,也有好几次非常好的机会。可惜,最后接球和射门总有点脚软。












48#
发表于 2003-6-22 10:21:00 | 只看该作者
队长呢?
49#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10:27:00 | 只看该作者
3号,不知道是谁。马尔蒂尼类型的球员,表现非常不错。

这裁判毁了下半场比赛,感觉球员都有点放不开了。闷闷的。












50#
发表于 2003-6-22 10:39:00 | 只看该作者
3号长的蛮帅的

意大利就是意大利
一个反击就搞定
51#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09:36:00 | 只看该作者
波沃是5号,应该是拖后中卫。
佩佩没有首发。

看到的不多,救了一次惊险突破。发了一个任意球。



52#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10:35:00 | 只看该作者
Daniele Gastaldello 又红牌下了。HOHO,意大利队只有9个人了
53#
发表于 2003-6-22 10:42:00 | 只看该作者
joao paiva
!!妖人啊
54#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10:49:00 | 只看该作者
教练席上发生混乱,可能是双方教练组人员发生冲突了









55#
发表于 2003-6-22 10:57:00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u21:)
反正不是u19
里面有20的
56#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11:03:00 | 只看该作者
全场结束,裁判毁了意大利的比赛。两个中后卫的下场导致意大利的禁区内的防线几乎全部虚设。

当然葡萄牙小孩的技术是非常出色的。但意大利的反击非常简洁,这么小年纪的球员打出的就是意大利风格了。呵呵。

感觉意大利太早强调战术了,毕竟球员年纪还小,不妨多多用于发挥个人天赋。也许这就是意大利混凝土防守深入骨髓的所在吧。








57#
发表于 2003-6-22 11:05: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么小就打反击有点过分?
不利于小球员的成长



bty:有个性的他们不要!!!!!!!!!
58#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09:56:00 | 只看该作者
倒,波沃直接红牌下了。

这裁判明显找平衡
59#
发表于 2003-6-22 09:57:00 | 只看该作者
偶们小狼下场%……
60#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11:0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3-6-22 3:01:55的发言:
是啊?刚才问了一下是U21好象
小卡是因为教练不爽他才不要的
前段时间还有新闻说
再问问去

感觉是场有点荒谬的比赛
葡萄牙特有意思
呵呵,MM啊 ,肯定是U-20。因为U-21这阵子打的是欧洲杯资格赛(青年级的)

http://www.figc.it/versione_inglese/notizie/f_primo_piano.htm
参考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0:21 , Processed in 0.3633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