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青枫赤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球迷抗议森西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3-6-22 01:09:00 | 只看该作者
森西在这件事上有什么错??本来都谈好了,就因为卢西亚诺事件的一个电话搞黄了转会,能怪森西吗??大家也舍不得出让德罗西嘛

只能怪切沃惟利是图,不过现在的社会也就这样,如果罗马继续和有问在来落他列身上恶性竞价的话,最后吃亏的只能是我们,要多花很多冤枉钱啊

只要能买来好的中卫,是不是来落他列又有什么关系?不可否认森西的确小气,但在这件事上,我同意森西的做法
17#
 楼主| 发表于 2003-6-21 03:37: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抗议的球迷。
[借个地方贴图,以表愤怒。]
18#
发表于 2003-6-22 20:15:00 | 只看该作者
下赛季恐怕罗马也不会用德罗西打,肯定是要引进新中场的,这样一来,留住了一个板凳,放跑了一个主力

而且,我觉得虽然他是罗马培养的,但是罗马在这方面可以学习尤文,他们到市场上廉价买进新人,虽然不是自己培养的,可是照样能接上老队员的班
19#
发表于 2003-6-21 06:03:00 | 只看该作者
超级愤怒。。。

[em22][em13][em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0:21 , Processed in 0.32749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