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angmao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罗马到底有钱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3-6-12 22:56: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去官方网站看了一下,今天罗马的股票依然在涨啊:)
AS Roma +0,63%

SS Lazio -2,38%

FC Juventus -1,20%



  
32#
发表于 2003-6-13 04:52: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似乎确实是托蒂的话刺激了股市,使投资者相信森西应该会加大动作。

如果真能这样,托蒂倒没白折腾这回:)












33#
发表于 2003-6-13 20:25: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们的股价天天都在攀升啊!!:)
AS Roma +1,19%

SS Lazio -1,45%

FC Juventus -1,21%
看来真是托蒂的一句话就能刺激股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0:23 , Processed in 0.26556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