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orini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是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2 17:2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谁知道?</P>
<P>觉得蛮帅的。</P>
<P>我这边的业余联赛要开始了,我想换个进球后的庆祝动作。</P>
<P>老是滑翔机,飞腻了。</P>
<P>再说飞机都不飞了。</P>
2#
发表于 2012-1-22 18:40:08 | 只看该作者
"我要你们死翘翘"
3#
发表于 2012-1-22 19:55:24 | 只看该作者
"敢黑我就咬死你们丫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21:49:35 | 只看该作者
。。。。。。

新年快乐。
答案就不评价了。
5#
发表于 2012-1-22 21:56:0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我说的那意思
6#
发表于 2012-1-23 04:32:42 | 只看该作者
黑我的都得死!
7#
发表于 2012-1-23 10:56:46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第一帅来了。
8#
发表于 2012-1-23 14:14:1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帖还是直播贴不是有个 筒子说是 口衔匕首 象征杀手的意思么?
9#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7:2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的帖子

后来我看到了。我觉得这个解释真不错。
10#
发表于 2012-2-7 10:5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这个动作灰常有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0 , Processed in 0.2462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